王立強爆料令中共心慌 連夜展開抹黑行動(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9-11-24 0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立強
中共間諜王立強向澳洲情報局(ASIO)遞交重要資料(圖片來源:王立強供圖)

【看中國2019年11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看中國》與澳洲主流媒體11月23日對中共間諜王立強的報導,驚動了大陸官方。當晚,上海市公安局連夜發布消息,對王立強進行抹黑。大陸官方對此事反應之迅速,令外界驚嘆,更側面印證王立強爆料的真實性。

王立強在接受《看中國》專訪時,揭露了中共如何通過金錢收買、利益誘惑以及恐嚇威脅等對民主社會進行大規模的滲透的多個事實。相關報導迅速掀起波瀾,引發國際媒體的聚焦。英國廣播公司BBC,德國之聲,美國之音等海外媒體都對相關消息進行了跟進報導。

王立強爆料的迅速發酵也引起了大陸當局的警覺。就在《看中國》發布該消息的當晚,上海市公安局連夜發布通報,抹黑王立強。通報宣稱王立強無業,是涉案在逃人員,犯有詐騙罪,並持有偽造的中國護照和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但大陸當局並未對王立強爆料的任何一件事情進行回應。隨後,《新華社》、《澎湃新聞》等大陸媒體統一口徑的對王立強進行抹黑。

不過,大陸官方對此事反應之大,反而引起外界質疑。不少網友在相關報導下留言表示,「詐騙逃犯?這個共諜一定是真的,要不然幹嘛深夜出來闢謠。」「東窗事發當天連夜發布通報聲明,我原本以為週一上班發布,或者至少週日上午發。由此,可以想見共產黨有多麼心慌,茲事體大,在全世界丟人現眼啊……」

更有網友點出官方通報的諸多疑點,包括既然王立強所持的護照是偽造證件,為何他還能順利出國,中國海關為何會放行?香港身份證內附有晶元,晶元信息又是如何偽造?能給王立強做其他國家的偽造證件的人或者組織有多大的力量?

根據王立強的爆料,其目前持有一個名為「王強」的中國護照,一個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和一本名叫「王剛」的韓國護照。其中國護照上有法國簽證和出入境章,韓國護照上也有出入境章。上述三個證件都是其最新接到的任務的工具。王立強最新接到的指令是在今年5月時去臺灣,從事對臺灣民主與人權進行破壞,幫助中共操縱2020年臺灣總統選舉。香港身份證方便其出入香港,韓國護照則可以到臺灣和美國免簽。王立強表示,中共願意不惜一切代價不讓蔡英文連任,至少也要在輿論上把臺灣弄得一團糟。

此前,王立強還曾奉命干預臺灣九合一地方選舉,並曾參與香港的情報工作,控制香港的民主運動等。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