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巨星Taylor Swift不為人知的5個成功秘訣(組圖)

發表:2019-12-03 1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Taylor Swift出席美國音樂大獎, 榮獲6個大獎項。(圖片來源:Kevin Winter/Getty Images for dcp)

美國樂壇女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上星期飛抵洛杉磯,出席美國音樂大獎典禮(American Music Awards),榮獲6個大獎項,當中包括年度歌手、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女歌手及十年歌手大獎等,共累計29座獎項,成為出道至今獲得最多AMA獎項的藝人,超越已故巨星Michael Jackson創下個人獨攬24個獎項的記錄。當晚泰勒絲獻唱表演她的多首經典金曲,當中包括「Love Story」、「I Knew You Were Trouble」,以及「Blank Space」等,令現場來賓驚艷不已!(相關閱讀:全美音樂獎揭曉泰勒絲狂掃6獎破記錄)


泰勒絲凡事努力,堅持親力親為。(圖片來源:Taylor Swift facebook)

泰勒絲自2006年出道至今,由當年的鄉村民謠歌手變成樂壇的常勝將軍,屢創新佳績,她的成功得來不全靠顏值與運氣,而且因為她背後具有5點不為人知的成功秘訣

1、泰勒絲凡事努力 堅持親力親為

泰勒絲出道13年,多才多藝,她創作無數成名歌曲,不但自己譜曲,還自己填詞,凡事親力親為,不斷求新,保持自己的創造力。譬如名噪一時的歌曲「Love Story」和「Fearless」,還有專輯《Taylor Swift》、《Speak Now》,到近期最新專輯《Lover》等,全是她的傑出作品。

2、泰勒絲追求不斷進步

泰勒絲起初以民謠歌手身份出道,不久便憑著「Tim McGraw」、「Tear drops on My Guitar」、「Love Story」和「Fearless」等歌曲成名,獲得許多音樂典禮獎項,走紅歐美樂壇,成為新寵兒,然而她不侍寵而驕,仍然努力在原有鄉村民謡外,不斷學習嘗試不同曲風,創作簡單可以讓朗朗上口的歌曲,如「Look What You Made Me Do」和「Ready for It?」等。


泰勒絲在群星中脫穎而出,不單單是在MV配上歌曲而已,她在後製設計上格外用心。(圖片來源:Taylor Swift facebook)

3、泰勒絲MV創作中帶有故事性

泰勒絲在群星中脫穎而出,其中一個重要亮點,就是她的MV製作非常傑出特別,不單單是在MV配上歌曲而已,她在後製設計上格外用心,安排每一首歌曲都有其故事性及她想要表達的隱藏訊息,讓人都想一窺究竟。所以泰勒絲的MV,都會有相關的提示解讀文章和影片。

泰勒絲勇於做自己,不為流言困擾。
泰勒絲勇於做自己,不為流言困擾。(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

4、泰勒絲勇於做自己 不為流言困擾

泰勒絲在歌壇一路走過來,也不是都是順利,人紅是非多,曾經經歷與Katy Perry因爭舞蹈員反目,引起許多網友惡意攻擊,她不但不理會,更在2017年推出「Look What You Made Me Do」一曲反擊,用歌詞回應所有抨擊,表達她的堅強,所有流言蜚語不會讓她跌倒,一蹶不振。

5、泰勒絲關心粉絲 熱心公益

泰勒絲非常寵愛她的粉絲們,眾所周知。她常常花時間隱藏流覽粉絲的Tumblr頁面,有時也親自挑選聖誕節或是情人節禮物,然後將它們發送給幸運的粉絲,附上一張親筆簽名卡片,並且會說明她選擇每個禮物的心意。她也曾經為一位貧困歌迷繳學費,甚至在演唱會後,熱情招待歌迷逛街聚餐等。(相關閲讀:粉絲生活遭遇困境泰勒絲慷慨解囊)

同時泰勒絲投身紅十字會等公益活動,常常捐錢給圖書館及弱勢團體等,她已連續六年榮獲「慈善名人榜」。泰勒絲雖為公眾人物,但是她的努力與回饋社會的行為,尤其令人敬佩!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