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掌形狀看一個人的桃花旺不旺(組圖)

作者:震乾 發表:2019-12-05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手掌形狀看一個人的桃花旺不旺
你屬於桃花旺或衰的哪一種類型呢?其實,看手掌就知道。(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生活中,有些人的桃花不斷,一個接著一個。而有一些人,連桃花的影子也沒有看見,感情遲遲沒有著落。桃花常纏身的人,煩惱不已。同樣地,沒有桃花的人也盼著桃花能快一點到來。那麼,到底你屬於哪一種類型呢?我們不妨從你的手掌,來解讀一下你命中的桃花旺不旺。

從手掌形狀看一個人的桃花旺不旺
手掌形狀。(圖片來源:靈匣網)

一、木形手相

一般來說,手形若是又長又瘦,比如大家所說的纖纖玉手,那都是屬於木形的手相。一般來說,木形的手上面比較容易見到青筋。如果你是這一種手相,位於手掌最下面接近手腕那個位置(具體看圖中坎位),手相學上稱為「坎宮」的部位又飽滿、隆起、多肉,或有黑痣,經常紅潤,或有一點一點的紅點,甚至生命線能延伸到這個部位上,說明你的桃花很多,異性緣很好,到哪裡都是一個受歡迎的人,感情一定豐富。而如果這個位置平薄,出現橫紋直沖、交叉紋、偏黃色、乾澀,都暗示你命中桃花少,開一次就會少一次。

二、金形手相

一般手形偏方、肉偏結實,不論是背還是手心,按下去都是硬硬的,一般就是金形的手相,而且金形的手相,手指頂端都比較平。金形手相的桃花位在「離宮」,即中指根部所在的部位。這個地方,只要顏色紅潤、突起、有痣,以及感情線的末端伸到這個部位上等,都說明桃花重,人緣好,異性緣很強烈。相反,這個部位下陷、有傷痕、扁平、有直紋沖,都是有損感情,不利桃花的資訊。

三、火形手相

一般手掌偏瘦,手指尖長,看起來乾枯,指節突出,或是指尖不規則等,都是火形手相的標誌。這類手相的桃花位在「震宮」,簡單說來,就是虎口那個位置,也即第一火星丘的部位。如果這個部位多肉、紋路清晰、或有痣、飽滿,則說明桃花很多,感情上會讓你忙個不停。而如果這個地方受過傷,有傷痛、下陷、雜紋很多,這肯定是一個早年容易為情所傷的人。桃花即使多,也通常是爛桃花。

四、水形手相和土形手相

為甚麼要將這二個手相放在一起呢?因為從五行來說,一般都是「土水同局」。即水形手相的桃花和土形手相的桃花位是同一個位置的。甚麼樣的手屬於水形呢?簡單來說,手指偏短,整個手形偏圓,手背圓帶厚,手掌多肉,都是水形手的特點。而土形的手相,就是木形與金形的手重疊在一起。因此,那種手形偏長,但又帶方,另外,整個手掌偏厚重、結實的,就是土形的手。一般手長的又大又長又厚,基本上可以說是土形的手相。而水形手相和土形手相的桃花位在「兌宮」(具體看圖中),即第二火星丘與月丘之間的那個位置。這個部位如果飽滿、多肉、紅潤、雜紋少,或有痣,甚至有智慧線伸展到這個地方,都是桃花旺的標誌。相反,這個地方瘦削、乾枯、叉紋多、扁平,都是桃花不旺的提示。

有人會問,這些桃花位是依據甚麼而定的?很簡單,就是四大合局的桃花。比如亥卯未三合木局的桃花就是在子位,即正北位,所以比如木形手相的桃花就是在正北位。其實,只要你掌握了紮實的五行知識,再加上細心、以及多聯繫生活,你也一樣能發現很多有意思的現象。記住,我們平常人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和五行有關,都離不開五行。

責任編輯:初新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