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出道前模樣曝光(組圖)

發表:2019-12-07 1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韓女團TWICE臺灣籍成員周子瑜13歲時赴韓國參加徵選,並透過選秀節目《SIXTEEN》獲得認知,最後成功成為TWICE一員。她出道前在臺灣練舞的影片近日曝光,站在老師嘻小瓜(謝文傑)後面跳舞,所有動作全都跟上,實力不容小覷。

今年剛滿20歲不久的周子瑜(1999年6月14日生),藝名子瑜(Tzuyu),是在韓國發展的臺灣女歌手、舞者,出生於臺灣臺南市,現為JYP娛樂旗下女子組合TWICE成員之一。2012年,在臺南市美思表演藝術中心的成果展被JYP娛樂發掘,於2012年11月前往韓國試鏡2次,而成為JYP娛樂的練習生。2015年,參加Mnet與JYP娛樂合作播出的實境節目《SIXTEEN》,於最後一集雖遭淘汰,卻因在節目中實力增長最多而成為最終追加成員,因此正式作為TWICE中的一員出道。

子瑜13歲「清純妹妹頭」影片曝光

子瑜出道前,曾是嘻小瓜的學徒,13歲時在他的舞蹈教室學舞,近日曝光的影片中,她站在老師後面,嘻小瓜每個舞步她都跟上,動作俐落且不失美感,加上她當時身高出眾,是班上最高的學生,粉絲就表示,子瑜的模樣很難不被韓國星探相中。

4日晚間「2019 MAMA(Mnet Asian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在日本名古屋巨蛋盛大舉行。TWICE出席2019MAMA音樂頒獎典禮,場上帶來〈Feel Special〉、〈Fancy〉等曲,裸色服裝配上流蘇飾品,8成員模樣十分迷人,她們也拿下「最佳女子團體獎」、「最佳女子團體舞蹈獎」、「Worldwide Fans』Choice」、「Qoo10 FAVORITE FEMALE ARTIST」等殊榮。

Mnet亞洲音樂大獎(Mnet Asian Music Awards,簡稱:MAMA)是由Mnet Media舉辦的一個亞洲最大主要年度音樂頒獎禮,其前身為Mnet KM音樂錄像帶節(Mnet KM Music Video Festival/MKMF)。

2018年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公布「2018世界百大最美臉孔」,韓國女團「TWICE」的臺灣籍成員周子瑜拿下亞軍,是臺灣唯一入榜的女星,更是在亞洲女星中拿下第一名。

子瑜直播「開口說台語」!貼心舉動融化臺灣粉絲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其中,臺灣成員周子瑜因外貌出眾,加上甜死人的笑容,是團隊裡的「門面擔當」。1日,她把握表演前的空檔,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聊起最近家裡養的貓咪,竟然是用台語幫貓貓取名,網友聽到她脫口說出標準台語,紛紛興奮直呼:「也太親民了!」

周子瑜在直播中原本是以韓語跟粉絲交流,但當她看到有人用中文問:「妳更喜歡貓還是狗?」立刻很有禮貌地轉換成中文回應,她笑說,以前的確比較喜歡狗,但自從家裡養了貓之後,意外深陷貓咪的魅力,家中共有3隻貓,其中,由同一隻貓媽媽生的2隻幼貓,分別取名Bobo、Bibi,「合在一起叫Bobi!」

熟悉台語的網友,一聽便知道是「保庇」的台語,周子瑜深怕韓國粉絲聽不懂,還貼心比出雙手合十的手勢解釋,「韓文我不知道怎麼說。」看到有網友解答是祈禱的意思時,她也笑了笑答:「有點這種感覺。」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