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闢的現實語錄 句句穿心 令人拍案叫絕(圖)

發表:2019-12-08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精辟的现实语录,句句穿心,令人拍案叫绝。
精闢的現實語錄,句句穿心,令人拍案叫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一切的矯情和裝酷,咆哮和壓抑,憤怒和埋怨,都是源於兩種原因:要麼缺錢,要麼缺愛。

二、有些事不是努力就可以的,五十塊錢設計得再好看,也沒有一百塊招人喜歡。

三、當你一無所有的時候,沒有人搭理你,當你春風得意的時候,一群人圍著你,當你有錢發達的時候,人人都想巴結你,當你落魄潦倒的時候,親人都會瞧不起你。

四、錢,讓多少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錢,讓多少不相愛的人睡在一起。

五、你下的決心足夠堅定,才會不動聲色。每次高調地宣誓與喋喋不休地強調,都只是虛張聲勢。

六、不要怪人心眼比你多,要怪就怪自己缺心眼。被狼追的,往往是可食動物,被蜂採的,往往是因為你香氣太重。

七、人犯錯誤,多半是在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

八、一個人想平庸,阻攔者很少;一個人想出眾,阻攔者很多。不少平庸者與周圍人關係融洽,不少出眾者與周圍人關係緊張。

九、你活得不快樂的原因大概是,你總是間歇性躊躇滿志,持續性混吃等死,既無法忍受目前的狀態,又沒能力改變這一切,可以像隻豬一樣懶,卻無法像隻豬一樣懶得心安理得。

十、不要仗著寬容就肆無忌憚,有些人看起來好像是原諒你了,但其實是因為你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十一、如果一個一直對你不好的人偶爾對你好一次,你會無比感動;如果一個一直對你好的人偶爾對你不好一次,你就會無比憤怒。

十二、那些在背後對你說三道四捏造故事的人,無非就三個原因:沒達到你的層次;你有的東西他沒有;模仿你的生活方式未遂。

十三、一個人的時候,多一點努力,才能讓自己的愛情,少一點條件多一點純粹。

十四、不要老思考是嫁給愛情還是嫁給金錢,現實就是:大部分現代女性嫁不了愛情也嫁不了金錢。跟你小時候思考,上清華還是上北大是一樣的。

十五、不要跟那些牙尖嘴利的人計較,過得好的人,都在忙著享受生活呢,過得不好又心眼兒髒的人,才巴望別人也一樣不如意,才試圖用自己的刻薄,削去別人的幸福感。別理這些人,好好愛自己。

十六、當今中國這個社會,是贏家通吃,輸者一無所有,永遠都是只以成敗論英雄。

十七、人,永遠不會珍惜三種人:一是輕易得到的;二是永遠不會離開的;三是那個一直對你很好的。但是,往往這三種人一旦離開就永遠不會再回來。

十八、十年前,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父母的收入對待你。十年後,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的收入對待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

十九、我們最先衰老的從來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顧一切的闖勁。

二十、現在很多姑娘已經完全被美顏自拍洗腦,完全無法認識自己真實面貌,給她們拍一張正常的照片她們堅決不承認那是自己。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