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前程原來前定 和尚真人預言皆準(圖)

發表:2019-12-10 14: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前程原來前定  和尚真人預言皆準
人之一生其實在出生前早已被前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生的所有前程其實在出生前都已被前定,而知道者能對此進行準確預言。這些實例在古代有不少被記錄了下來。在《前定錄》以及《明皇雜錄》中都有這樣的實例。

和尚預言兩人的前程竟能一一說准

在《前定錄》中曾記載著這樣一件事。在唐代宗永泰年間,有個叫道昭的和尚自稱是蘭州人,俗家姓康。少年時曾得病但一直得不到醫治。有一天他睡醒後就說:「我看見了陰間的善惡報應之事」,於是出家做了和尚。

他在太行山一共修行了四十年,在這期間一直苦守佛家戒律。他會經常講述別人未來的事情,說得比較隱晦,但過後卻都能一一得到了驗證。

有兩個客人曾經來到寺中來問自己的功名前途。一個叫姚邈,有明習經學的功名。另一個張氏不知其名,他有世襲官職的資格。

道昭和尚首先對張氏說:「您能做四任官,但千萬不要去範陽做官。如果在範陽,四月八日得病將無法醫治。」然後又對姚邈說:「您不適合做文官,不過如果能夠去從軍,也可有三十年間有官可做。不過您若有病可千萬不要去找胡人來醫治。」

就在這一年張氏在襄鄧一帶當了官,並多次調任新的職務。後來他要求到江南一帶去做官也都如願了。再後來他被上司選中而做了虢州盧氏縣令。然而他到任兩天後就死了,而且死的日子果然是四月八日。以後人們才明白,範陽就是盧氏的望族之意,而非張氏之地。

而姚邈則後來考舉人不中,到了容州去跟隨他的一個熟人從了軍。在以後的三十年間他不斷升任重要官職,後來因為另外娶了媳婦而得病,並吃了一個黃氏老太太的藥而死。後來有人查訪黃氏的來歷,發現她原來是個外族洞主所放逐的婢女,實際上就是一個胡女。

真人預言縣令的離世時間及原因被完全證實

據《明皇雜錄》記載,唐朝開元年間,房瓘在任盧氏縣令之時,被人稱為真人的邢和璞從太山而來。當時房瓘虛心相待以禮相迎,並與邢和璞攜手併肩散步。他們不知不覺地走了幾十里地而到了一個叫夏谷的村莊。在那兒他們遇到了一個廢舊的佛堂,佛堂內松竹茂密,日映斑斕。

只見邢和璞走到松樹前坐了下來,並用手杖敲著地,讓侍從的人挖地深達幾尺。結果挖到了一個瓶子。瓶裡塞滿了唐朝大臣婁師德給永公的信。邢和璞笑著對房瓘說:「明白是怎麼回事嗎?」房瓘立刻顯出驚訝的樣子。此時他想起了當年當和尚時,永公就是房瓘現職的前任。

邢和璞對房瓘說:「你死的時候,一定是因為吃魚湯。死了以後,應該用梓木為棺材。然而不能死在你的家裡,也不死在你的府衙裡;還不死在寺院佛堂中,不死在親友的家裡。」

後來房瓘被派到閬州任職,寄住在閬州的紫極宮。他當時臥病在床有好幾天了,就在這時閬州刺史忽然做了魚湯邀請房瓘到郡齋赴宴。房瓘欣然去赴宴了。然而他自赴宴後一回家就突然死去了。州主下令在紫極宮作了棺材,棺材是用梓木作的。

責任編輯:申思茗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