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落馬副局長95本嫖娼日記曝光(組圖)

發表:2019-12-15 1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南一落馬副局長95本嫖娼日記曝光
網傳李慶普照片。(微博@湘軍廖正華) 

【看中國2019年12月15日訊】2002年已被判刑20年的前中國海南省紡織工業局副局長李慶普,案情近日再被陸媒翻炒。據稱,檢查人員在搜查其住宅時卻意外搜出李慶普近百本日記,日記詳細記錄了其高達200多次的嫖娼過程。

12月14日大陸《新晚報》報導了李慶普案的內幕。據海口市檢察院反貪局王警官表示,檢方在偵查海南省紡織工業局副局長李慶普涉嫌貪污問題時,在其住宅發現四個帶密碼的大鐵櫃。

四個鐵皮櫃裡裝的是淫穢錄像帶、帶有編號的女人毛髮等,及滿滿兩抽屜的日記本,本上是他記載自己每次嫖娼時的感受。「寫得特別詳細露骨,整個過程一絲不漏。」

同時被偵查人員搜出的還有李慶普淫亂的自拍照片200多張,自拍錄像帶兩盒和光碟。

海南一落馬副局長95本嫖娼日記曝光
檢方表示,滿滿的兩抽屜記載嫖娼過程的日記本共有95本。(微博@湘軍廖正華)

據瞭解,李慶普所找女人90%以上為賣淫女,而且大都是他在工作時間,開著公務車在街頭找到後就在公務車上發生關係。

其中,法院對李慶普嫖宿幼女一案查實,2000年6月17日下午,李慶普駕駛著道奇牌公務配車到瓊山市府城鎮嫖娼。後在一美容店將暗娼唐某某叫上車,帶到偏僻路段,在車後座上與唐某淫亂。事畢,他支付100多元錢給唐某。

同年7月23日上午,李慶普再次到該美容店,將唐某某帶到同一地點,在汽車後座上再次與唐某某發生關係。他還用隨身攜帶的小型攝像機自拍了嫖娼全過程。在李慶普的鐵櫃裡,這個不滿14歲的賣淫女的編號是第181號。

案件移送到檢察機關公訴部門後,主辦案件審查起訴的檢察官對偵查到的事實感到十分不解,對李慶普的精神及行為能力提出懷疑,並請精神病鑑定委員會的專家為李慶普進行精神病鑑定。鑑定結果卻是李慶普意識清晰,精神正常。

公開資料顯示,李慶普,1945年12月生人,大學文化程度,1991年9月5日被任命為海南省紡織工業局副局長、省紡總公司副總經理至案發。 2001年6月27日,李慶普被刑事拘留,同年7月10日被逮捕。

據法院查實李慶普的荒淫證據有:購買淫穢書刊支出人民幣1,217 3.60元,嫖娼支出2萬元。

據公開資料顯示,2002年,李慶普因犯貪污、嫖宿幼女、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被一審判處有期徒刑20年。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