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向記者右眼射彈 往幼兒臉上噴椒(組圖)

發表:2019-12-16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神共憤!港警已非首次射向港人眼睛、對小孩噴椒了。
人神共憤!港警已非首次射向港人眼睛、對小孩噴椒了。(圖片來源:FB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2月16日訊】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近日前往北京述職,「反送中」示威者昨日再度發起示威行動,與港警爆發衝突。當中有多名記者在現場被暴力對待,包括噴射胡椒噴霧、用警棍敲打頭部等;還有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記者在旺角砵蘭街被港警用催淚彈射中右眼,幸好在檢查後證實為顴骨中彈。另外更傳出在九龍灣德福,有位幼兒被港警迎面射胡椒噴霧。

港警以警棍敲打記者頭部 噴射胡椒噴霧

香港反送中運動至今,港警暴力對待示威者的手段殘忍。區議會選舉於上月順利落幕之後,近三週警民衝突大幅下降,但是15日示威者在多處聚集進行「和你Christmas Shop」示威行動期間,再傳港警以警棍與胡椒噴霧制伏示威者,並且在各商場拘捕多名示威者。

根據《香港浸會大學學生會編輯委員會》表示,昨晚間有多名記者遭港警攻擊,包含癲狗日報的記者,遭到港警不斷用警棍敲打頭部,之後更被港警帶上車牌是VU5347的黑色7人車。

還有記者表示在沒有衝擊警方的情況之下被防暴警察噴射胡椒噴霧。現場多名記者向港警問話,港警卻表示不回應問題。

也有港警衝入星豪廚房拘捕一名香港市民,該會記者欲上前拍攝的時候,卻遭警察用手推撞相機,並導致鼻樑受傷。

港警向記者右眼射催淚彈

在旺角砵蘭街更有該會的記者遭催淚彈射中右眼,經現場醫務急救員治理後,眼部仍然感到刺痛,之後被送往伊利沙伯醫院,幸好在檢查後證實為顴骨中彈。

港警將子彈射向港民眼睛已非首次,比如8月11日在尖沙咀警署多次發射催淚彈驅散反送中示威者,有一名港女遭布袋彈打中右眼送院。(詳報導:港警1米內掃射女子「眼球破裂」失明(慎入)港女被毀右眼 醫學文獻:若橡膠子彈可入腦致死)

近日有一名港女被港警用布袋彈打中右眼,參與急救的醫師證實,「確定永久失明」。港媒引述委內瑞拉例子,同樣做法的警員被控「謀殺未遂」;另有醫學文獻指出,曾有兩人被橡膠子彈經過眼部射入腦後死亡。
名港女被港警用布袋彈打中右眼。港媒引述委內瑞拉例子,同樣做法的警員被控「謀殺未遂」。(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另外在「929全球反極權大遊行」期間,在灣仔採訪的一名印尼籍女記者,疑遭警方發射橡膠子彈擊中右眼受傷。(詳報導:【圖集】香港反極權警察清場 印尼記者右眼中彈)

在「929全球反極權大遊行」期間右眼中槍的印尼女記者,澄清傷勢好轉是假新聞,並表示「我的心與香港人同在」,還期望不再有人受同類創傷。
在「929全球反極權大遊行」期間右眼中槍的印尼女記者。(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港警往幼兒臉上噴椒

港警將胡椒噴霧射向小孩臉部已非首次,11月初從網友拍到的一些圖片和視頻顯示,港警隨意在街頭濫捕市民、強闖民宅、毆打老人和孕婦,甚至還向迷路的幼兒噴射胡椒噴霧。(詳報導:香港幼兒迷路問警察 遭胡椒噴霧直射臉)

港警對示威者或港民亂開槍、亂噴胡椒噴霧的惡跡,早已是罄竹難書,可參考本網站熱點專題:香港「反送中」

網友反饋

「大學生加記者 黑警最撚憎嘅身份」

「X你老母死黑警又瞄準人頭想射死人射盲人」

「真心痴撚線,對撚住啲人射,到底係幾想殺死班學生」

「他只是個孩子呀!」

「小朋友記住黑警係仇人」

「黑警:逆我者都是甲由」

「香港納稅人民都壓倒性公投提示,港府、港警不得民心該下台,抗議有理!港警還不知反省,還打壓對抗香港納稅人民老闆,這不是土匪是什麼?」

「中國共產黨一步步剝奪香港自由,中共相信強力鎮壓,可以讓香港人屈服;中共痛毆槍殺性侵香港青年,狂射萬發催淚彈,中共相信可以讓台灣人警惕。」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