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遊行50萬人喊罷韓 朱立倫郝龍斌現身挺韓(組圖)

發表:2019-12-21 1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2月21日,高雄人發起的「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罷免韓國瑜市長遊行。
12月21日,高雄人發起的「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罷免韓國瑜市長遊行。(圖片來源:董俊志/中央社)

【看中國2019年12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鍾琺綜合報導)今日在高雄舉行了兩場大型活動,一是高雄人發起的「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罷韓活動,遊行主辦單位宣稱遊行人數多達50萬人;另一個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策劃的「1221南方崛起、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主辦單位估計有35萬人參加了這場挺韓的遊行。

「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罷韓人數50萬

台灣中央社12月21日報導,今日下午2時,公民團體「Wecare高雄」、公民割草等共同發起的罷免韓國瑜市長的「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從文化中心集合開始出發,Wecare大隊打頭陣,遊行隊伍還拉起了長210米、寬12米「光復高雄、保衛台灣」的橫幅,場面非常壯觀。在遊行的過程中,民眾高喊「光復高雄、保衛台灣」等口號,

罷免韓國瑜市長的遊行隊伍還拉起了長210米、寬12米「光復高雄、保衛台灣」的橫幅,場面非常壯觀。
罷免韓國瑜市長的​​​​​​​遊行隊伍還拉起了長210米、寬12米「光復高雄、保衛台灣」的橫幅,場面非常壯觀。(圖片來源:董俊志/中央社)

下午2時40分,主辦單位宣稱,參加這場罷韓的遊行人數已有30萬人。但由於不斷有人不斷加入隊伍中,導致遊行隊伍長達5.5公里。爆滿的人潮導致原先計畫只封閉單向五福路進行交通管制,臨時改變為封閉雙向道,全部提供給「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隊伍使用。

儘管天氣炎熱,很多民眾不僅全家都參與,還有時同事、同學相邀約參加這次遊行活動,其中年輕人佔據多數。他們藉此活動表達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不滿和抗議。

現任立委趙天麟、賴瑞隆、劉世芳、許智傑、邱議瑩、周春米等人出現在罷韓遊行隊伍最後方隊「台灣隊」中,台灣勞動部長許銘春也出現在這次遊行隊伍之中今天的立委沒有旗幟、沒有選舉背心,更沒有凍蒜聲,大家用雙腳參加遊行,體現一場場公民運動。

下午近4時40分左右,遊行隊伍抵達終點,「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等「罷韓四君子」公開宣布,參加這次遊行人數達到了50萬人,他們將在12月26日向中央選舉委員會遞送3萬份第一階段高雄人罷免韓國瑜市長連署書,從而正式進入罷韓程序。

朱立倫、郝龍斌參加挺韓活動

在「1221WeCare台灣大遊行」的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也在高雄北部策畫了「1221南方崛起、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活動,除了韓國瑜、張善政之外,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前立委顏清標、國民黨高雄市八位立委候選人黃昭順、黃韻涵、徐慶煌、黃柏霖、陳美雅、李雅靜、陳麗娜、王齡嬌和高雄市府團隊,都參加了這次活動。

12月21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也在高雄北部策畫了「1221南方崛起、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
12月21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也在高雄北部策畫了「1221南方崛起、高雄光榮週年慶大遊行」。(圖片來源:韓國瑜辦公室提供)

支持韓國瑜的遊行隊伍在中午在高雄神農路凹子底公園開始出發,經過博愛二路、明誠二路、自由二路轉到文自路微笑公園,路線長3.1公里,韓國瑜陣營宣稱估計有35萬人參加了挺韓遊行活動。

原計畫韓國瑜應該全程帶領隊伍走完遊行,但因其陣營考慮維安問題,最終安排韓國瑜在下午2時45分直接抵達終點發表談話,他當場提出了5項保證。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今日並沒有陪同參加挺韓遊行活動。據韓國瑜陣營解釋,原計畫並沒有安排他們夫妻兩人同台,他們是分進合擊,爭取最大的支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