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UFO襲擊警方直升機 攝像機卻拍不到它(圖)

發表:2019-12-19 0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詭異!UFO襲擊警方直升機攝像機卻拍不到它
據英國國防部檔案文件顯示,該國每年都發生幾十起UFO目擊事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幾年前,英國出現了UFO在聖艾森軍事基地高速撞向警方直升機的事件。雖然該直升機即刻對UFO進行追蹤,但由於它的速度太快,最終追丟了。

UFO高速撞向直升機

據英國《太陽報》、《每日電訊報》報導,2009年6月7日晚,3名警察在執行任務後,駕機返回聖艾森安(St.Athan)空軍基地。當直升機在500英尺(152米)高的空中盤旋時,突然發現一個奇怪的飛行物正從下方以極快的速度向直升機飛來。

3名警察大吃一驚,只見該飛行物體呈飛碟形狀,機身周圍有閃光,正以高速撞向直升機。在這千鈞一髮之際,機師急速轉變方向,才避免了機毀人亡的厄運。

那架肇事未遂的UFO並沒有對直升機再次襲擊,而是向著北德文郡沿海的方向呼嘯而去。3名警察立即展開追截,但由於UFO飛得太快,加上直升機燃油不足,最終失去了它的蹤跡。

據消息來源稱,這架警方直升機上裝著高科技攝像機和監控設備,可令人驚奇的是,儘管3名警察都用肉眼看到了UFO,但直升機監控攝像機卻沒有拍下UFO的影像。更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儘管3名警察在夜空中可以用肉眼清晰地看到這個不明飛行物,可當他們戴上夜視鏡後,卻反而無法看到這一物體。

南威爾士警方一名發言人說:「我們可以證實,空中支援部門發現了一個不同尋常的飛行物。我們已向有關部門報告,由他們進行調查。3名警察堅信他們看到的是一個UFO,雖然有些離奇,但他們相信自己的眼睛。」

英國國防部公布UFO目擊記錄

在這之前的2009年5月14日,英國國防部首次公布了被他們稱為「X檔案」的UFO目擊記錄。

1983年,英國一位78歲男子外出釣魚時,和飛碟中的外星人有了聯繫。他們身高4英尺,穿著綠色連身服,帶頭盔,面頰黝黑。外星人讓他到航空器中遊覽一遍,並告訴他:「你可以走了。你太老了,不符合我們的要求。」

1985年,英國國防部收到一封列印的書信,其中描述了一艘外星人的飛船在英格蘭北部被另一艘飛船擊落在莫西河(Mersey)的事件。這封信的作者聲稱自己與一個名叫「阿爾加」(Algar)的外星人建立了深厚友誼,但不幸的是,當安排「阿爾加」與英國政府會面時,他卻被另一名外星人殺害了。

根據國防部網站指出,光是2006年即有97件發現不明飛行物體的報告,之前平均每年也有幾十件以上。據公佈的檔案文件顯示,原來UFO不只有飛碟形狀,而是奇形怪狀的,有狀似雷射唱片、方形、火球形、雪茄形、鉛筆形、電單車形、金字塔形等。

最令人吃驚的是,英格蘭海斯汀的一對夫婦,發現一名外星人從他們的廚房窗戶伸進頭來向裡面窺視。在倫敦北部,一名目擊者聽到斯坦福德山的上空發出一聲轟然巨響,接著兩團巨大的火球在空中疾馳而去。

2007年7月21日晚,英國著名戲劇作家莎士比亞的故鄉沃里克郡(Warwickshire)小城上空,突然出現了5個UFO,引得小鎮上數百人爭相圍觀和討論。

近年來,英國國家檔案館已發表的15個檔案庫,詳載英國各地UFO目擊事件的細節。但這些檔案還未數位化,所以有興趣的人必須到該檔案館才能看到。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