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美練習生」讓大陸網軍又玻璃心碎(組圖)

發表:2019-12-23 12: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昕葳被大陸網友封為「最美練習生」,不過此時卻有人翻出她母親之前在臉書的貼文,使她立馬由紅轉黑。
陳昕葳被大陸網友封為「最美練習生」,不過此時卻有人翻出她母親之前在臉書的貼文,使她立馬由紅轉黑。(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19年12月23日訊】來自台灣陳昕葳是大陸經紀公司「樂華」的練習生,日前她被拍到和公司其他練習生於機場現身,外傳是為參加選秀節目《青春有你》作準備。當天她的高顏值讓網友為之驚豔,因此被封為「最美練習生」,還沒正式出道已經有20多個粉絲後援站了。不過此時卻有人翻出她母親之前在臉書的貼文,質疑是台獨人士,也使陳昕葳立馬由紅轉黑。

有網友翻出陳昕葳的母親2014年在臉書提到要「出國」,並附上海南島的沙灘照,於是認定是台獨人士。不少大陸網軍看了當場玻璃心碎滿地,紛紛留言痛批陳:「長得再好看人不行也沒用啊」、「還沒出道就翻車」、「可以滾了」,讓陳頓時從前景最被看好的練習生,變成棄子。

陳昕葳的媽媽因「出國」二字被質疑是台獨。
陳昕葳的媽媽因「出國」二字被質疑是台獨。(圖片來源:微博)

事後陳昕葳的母親趕忙用簡體自發文澄清:「我的祖籍是福建,也是廈門同安人的媳婦,我們是中國台灣人,我們為自己是中國人而感到驕傲!」不過有些大陸網友仍不買單,繼續罵:「不就是來洗白的。」、「向人民幣低頭罷了」、「來賺錢就說是中國人,滾吧!」

藝人向中方低頭不是沒損失

近期據傳溫拿樂隊原本預計2020年要在香港紅勘舉辦10場演唱會,卻疑似因為譚詠麟與鍾鎮濤公開挺港警的發言,導致臨時喊卡。(詳報導:溫拿樂隊10場巡演全喊卡 撐港警害譚詠麟4千萬飛了?

並非每位網紅、藝人都向中方低頭

台灣網紅波特王日前因在拍攝的影片中,稱蔡英文為「總統」,而遭大陸新媒體合作方逼迫刪除影片並解約。近日網路也有人質疑,波特王當初選擇與大陸業者合作,就是「軟化、跪中國」。對此,波特王及合夥人Mars18日公開了當初與中方簽署的合作協議,並直言,「我們本就是商人,但不代表我們會出賣自己的靈魂」,「一開始就沒跪下過」。(詳報導:「一開始就沒跪下過」 台灣網紅曝光大陸廠商合約

成軍超過20年的董事長樂團,因為聲援香港的反送中,傳出音樂作品遭到大陸數位音樂平台下架。主唱回應:「我們無所謂,願榮光歸香港。」(詳報導:北京封殺黑名單曝光 樂團主唱:願榮光歸香港

台灣網紅「館長」陳之漢12月3日晚間,與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助理教授、資訊戰專家沈伯洋共同開直播,談北京勢力如何滲透臺灣,進而干預台灣選舉。館長在直播中爆料,今年6月辦反紅媒遊行時,有原本簽約的平台為了希望他幫北京講話,並開出驚人價碼做為報酬。(詳報導:驚人價碼曝光!台灣館長爆遭「統戰」利誘

被歌迷稱作「昇哥」的資深歌手陳昇,不認同北京打壓藝人的方式:「我把中國市場封殺了!」,他表示:「我不缺錢,你就拿我沒轍了,臺灣內需就夠了!」因此有媒體將陳昇言論製成網路海報,掛上斗大的標題「做人要有封殺中國的霸氣」。

另外,像是黃秋生、杜汶澤和何韻詩也都深受其害。黃秋生幾年前力挺香港的雨傘運動,因此得罪了中共,讓他被北京封殺經濟斷源,幾乎無拍片機會,一度還借錢度日,不過一身傲骨的黃秋生說:「大不了賣樓還債」。(相關閱讀:香港從未如此團結 黃秋生諫言給習近平遭中共封殺零收入 黃秋生:大不了賣房還債

香港資深藝人葉德嫻,多次反送中遊行都有出來支持,她認為這是「理所當然,天經地義」。然而,她所演唱的歌曲已被北京封殺,在各大音樂平台下架,包含:蘋果中國、網易雲音樂、QQ音樂、酷狗音樂、蝦米音樂等音樂平臺。(相關閱讀:連老者也不放過 葉德嫻歌曲被中國下架葉德嫻撐反送中 籲美國幫香港 郭富城駕跑車現身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