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多留心 美國七州新法律2020生效(圖)

發表:2019-12-30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美國七個州生效的法律涵蓋了民生社會的諸多方面。
2020年美國七個州生效的法律涵蓋了民生社會的諸多方面。(圖片來源:Fotolia)

【看中國2019年12月30日訊】據《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2020年美國七個州生效的法律涵蓋了民生社會的諸多方面,比如不要在新澤西州詢問人賺多少錢,也不要在佛蒙特州的垃圾桶裡丟食物等等。

佛蒙特州推出強制性堆肥

2020年7月1日起,食品廚餘將不能運到佛蒙特州的垃圾填埋場。該州的環境保護部門稱,居民可有四種方式處理爛掉的剩菜、果皮、蛋殼、種子、果核、咖啡渣與食物油等物品。

佛蒙特州人可使用家用堆肥箱、購買綠桶太陽能消化器來分解廢料、把廢料餵豬或留給堆肥專業公司處理。根據《伯靈頓自由報》報導,《通用回收法》將會要求卡車運輸公司向非居民客戶跟多單元公寓大樓提供食物廚餘收集服務。

而飯店、超市和自助餐廳也必須遵守該法律,此為同類法中的第一個州法。該州希望達到60%的回收率。

阿肯色州禁止州資助之人類克隆

出於尊重人類生命的需要,阿肯色州不允許公共資金用於人類克隆或「破壞性胚胎研究」,該州定義此類研究為殺死或者傷害發育中人類的醫療程序或研究。

此項「653法案」還阻止州基金資助涉及胚胎的幹細胞研究,包含持續到受精後8週的胚胎。受精之後第8週末(懷孕10週)的胚胎已經被視為胎兒。

根據2020年1月1日生效的法律,該州的任何教育機構皆不能為了科研而進行人類克隆。

華盛頓州停止標明禮品卡的失效日期

華盛頓州的企業將被禁止在2020年7月1日開始在禮品卡上標明失效日期。此項「HB1727法案」還保護禮品券用戶不受到未激活或者收取服務費的影響。

但是,如果禮品卡為獎勵或會員計畫的一部分,則該禮品卡仍可以逾期失效。該法律也不適用於給慈善組織當作捐贈的禮券。

伊利諾伊州要求大多數的洗手間設置換嬰兒尿布臺

據該州「HB3711法案」,伊利諾伊州的餐館、商店與其它帶有公共洗手間的建築物,必須至少設有一個嬰兒尿布更換臺。

從2020年1月1日起,該法律要求建築物在洗手間中都必須各有一個換尿布臺。建築物的所有者還必須在洗手間入口附近設立顯示標誌,表明內部有一個安全且衛生的更換臺。

該法律不包含禁止未成年人進入的酒吧和夜總會,以及加裝更換臺不可行或會阻止殘疾人進到洗手間的情況。

在聯邦建築中,「(嬰兒)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使用洗手間法案」已經要求在洗手間有更換尿布臺。而加利福尼亞州的法律類似於伊利諾伊州,至於紐約州則要求在新的或者裝修後的公共洗手間內設置。

內華達州防止已有疾病的保險遭拒

新年之初,內華達州將與其它十二個州防止保險公司因已有疾病而拒絕幫患者提供保險。目前聯邦的《平價醫療法案》可以保護那些已有疾病的人,以免保險遭拒與更高的醫療費用,但是該法案正面臨法律挑戰。上週,聯邦上訴法院已撤銷該法案的大部分內容。

內華達州州長史蒂夫.西索拉克(Steve Sisolak,音譯)說,如果《平價醫療法案》被取消,則該州的「AB 170法案」將維持醫療保健保護到位。據聯邦基金的說法,已存在類似保護措施的州包括夏威夷州、特拉華州、印第安納州、緬因州、新罕布希爾州、佛蒙特州、新墨西哥州、俄勒岡州和華盛頓州。

喬治亞州收緊虐童註冊的要求

在喬治亞州,「HB 478法案」將制定更嚴格的要求,要求將某人列入該州的虐待兒童登記冊中時,將年齡從13歲提高至18歲。以前,該州將未成年人犯罪者輸進資料庫,然後直到18歲時才將其刪除,並且需證明他們已經康復,或者自最後一樁案件發生之日起超過一年。

從2020年1月1日起生效的該法律,還更新從州登記冊中刪除名字的過程。若法官在聽證會後拒絕將罪犯從登記冊中移除,該罪犯可以在三年後再次請求。

2016年該州建立了公眾無法查看的虐童註冊表,據「喬治亞州家庭和兒童服務部」的數據,該州每年收到約14萬份虐童的報告。

新澤西州宣布工資歷史查詢為非法

據2020年1月1日生效的新澤西州法律,僱主無法根據申請者的工資歷史篩選人。「AB1094法案」還禁止招聘經理要求申請人提供其工資在某標準之內的歷史。

但如果僱員自願提供其以前的薪水、工資或者福利,則僱主可以使用該信息來確定薪酬。據人事和勞力管理媒體「HR Dive」報導,包括加州、夏威夷州和緬因州在內的另外15個州也有類似的依據薪資歷史記錄篩選的禁令。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