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章子怡二胎產子 意外捲「愛國」爭議(組圖)

發表:2020-01-04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章子怡報喜二胎產子,意外引發「愛國」爭議。
章子怡報喜二胎產子,意外引發「愛國」爭議。(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去年10月才在東京國際電影節官宣喜懷二胎的大陸女星章子怡,3日下午在微博PO文報喜,宣布她與汪峰的第二個孩子在元旦平安出生,是個男孩,她在PO文中寫道「我們的生命中多了一個他,從此我們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牽掛!這是上天賜予我們的最美新年禮物,感恩!」。

有眼尖的網民發現,章子怡不僅在美國產子,還用iPhone發出微博帖子,此舉立即觸動一些「愛國」小粉紅的神經,衍生在美國產子愛不愛國的話題。也起底了中共央視主持人董卿2014年以「赴美學習深造」為由,實則美國祕密生子一事。

章子怡對汪峰與前妻的女兒「小蘋果」視如己出,一家四口生活相當幸福美滿。
章子怡對汪峰與前妻的女兒「小蘋果」視如己出,一家四口生活相當幸福美滿,如今家中成員再添一人。(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章子怡:這是天賜最美新年禮物

章子怡與汪峰在2013年被拍到坐飛機同蓋一條毛毯後,兩人關係曝光。爾後汪峰又在演唱會中高調示愛,兩人於2015結婚,同年誕下寶貝女兒「醒醒」。章子怡對汪峰與前妻的女兒「小蘋果」視如己出,一家四口生活相當幸福美滿。不過章子怡一直計畫替「醒醒」生個弟弟或妹妹,去年10月底到日本出席東京電影節時,她就驚喜挺著大肚亮相,宣布自己已經懷孕8個月了!

章子怡3日下午在個人微博公佈平安產子消息:

2020年1月1日,我們的生命中多了一個他,從此我們的世界又多了一份幸福的牽掛!這是上天賜予我們的最美新年禮物,感恩!新年真好!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汪峰開心抱著他口中「大胖小子」
汪峰開心抱著他口中「大胖小子」。(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她還貼出產後抱娃的3張照片,雖未有公開兒子的外貌,但照片中可見一家四口溫馨的模樣,包括汪峰開心抱著他口中「大胖小子」,還有女兒「醒醒」在一旁輕撫弟弟臉龐的親密互動。

隨後汪峰也開心轉發妻子的帖文,留言道「第二次站在妻子身邊,緊握著她的手,迎接寶寶的降臨。再一次感受到母親的艱辛與偉大。謝謝老婆,謝謝你在20年代第一天這麼好的時刻帶給我帶給這個家一個超級健康,嗓音嘹亮,七斤二兩的大胖小子,開心極了,順產母子平安。祝大家新年快樂。」

女兒「醒醒」在一旁輕撫弟弟臉龐的親密互動。
女兒「醒醒」在一旁輕撫弟弟臉龐的親密互動。(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為「黑心假疫苗事件」發聲 意外引發網友嗆聲

據了解,章子怡已非首次捲入小粉紅掀起的「愛國」事非, 早在2016年大陸地區爆發黑心假疫苗事件後,章子怡當時就透過微博發文,表示她為著放心,當時3個月大的女兒醒醒是到美國接種疫苗,結果在網絡引來一陣的討論。

同日,她又在微博下留言表示:「中國疫苗安全問題,前科累累,現狀堪憂,我自己的微博就發過好幾次。面對如此眾多關於疫苗的惡性案件,國家監管在哪?為什麼類似的事情屢禁不止?在生產、流通的環節上如何從制度上阻止惡性案件的發生?」引來網友批評她「不愛國」,向她嗆聲「勿回中國」。

2018年時,大陸再度爆出給孩童施打的白喉、百日咳、破傷風三合一疫苗也是黑心疫苗,章子怡當時在微博爆粗口寫下:「告訴我給孩子的疫苗都造假,還有什麼不可以!?TMD。」汪峰也痛心表示:「這個時代缺的不是財富,而是良心!!!」

赴美產子引熱議 網友箭指央視主持人董卿

網友起底董卿以「赴美學習深造」為由,實則美國祕密生子一事,猛烈批評她這種忽悠國人的行徑。
網友起底董卿以「赴美學習深造」為由,實則美國祕密生子一事,猛烈批評她這種忽悠國人的行徑。(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雖然大多數粉絲都恭喜她再添一子,但在美國產子一事還是引發不少熱議。還有網友因此起底中共央視主持人董卿,由於她曾在自己的節目中大談「愛國」,2014年卻以「赴美學習深造」為由,實則美國祕密生子一事,猛烈批評董卿這種忽悠國人的行徑。

海內外網民對此留言抨擊:

「在美國生孩子沒錯,孩子擁有美國國籍也沒錯,錯的是,董卿虛偽地在舞台上侃侃而談民族精神大談愛國。」

「董卿在教育她的孩子要愛國,不知道她說的是哪個國?」

「好多央視主持人子女都移民到海外,還口口聲聲說愛國,其實骨子裡是崇洋媚外,想想覺得好滑稽!」

「這主持人就和千萬中國有錢有權人一樣,在國內忽悠普通百姓愛國愛黨,私底下錢和家屬早都輸出了,兩面派,反應出對未來沒信心。」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