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招財不漏財 錢包款式如何選?(組圖)

發表:2020-01-07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何選擇一個適合自己又不漏財的錢包是很重要的。
如何選擇一個適合自己又不漏財錢包是很重要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每個人都想財源滾滾來,但是如果守不住錢財,再多的錢也沒用的,所以能守住財那才是重要的,這時就會聯想到風水上講的什麼樣的錢包可以讓我們不僅能招財又能守財呢?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

對於風水財運來講若是你在乎錢,它才會光顧你的。選擇一個合適錢財安身的錢包對於錢來說很是重要。因為通常我們都是用錢包來裝錢的,所以錢包對於財富的聚集意義重大,選擇不對的錢包反而會使你漏財,什麼樣的錢包會漏財?

1、長方形錢包為佳

在風水上說選擇長方形的錢包為佳。
在風水上說選擇長方形的錢包為佳。(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要選擇什麼樣錢包的形狀是重要的,通常錢包是長方形為多,我們要盡量避開圓形或者不規則的錢包。

2、錢包最忌諱破損

風水上說錢包破損是大忌,意味著錢財往外泄露,再好的錢包要是破損了也需要換新的了,否則留不住錢財。

3、錢包忌拉鍊式

錢包的款式很重要,通常來說朋友們要注意一定要選擇扣式錢包,最好避免選擇拉鍊式錢包,否則不僅不會增財反會漏財,除非你是公司老闆或者是偏財居多者。

4,錢包忌他人使用

在風水上錢包是不能隨意交給他人使用的,很多人很隨意將自己的錢包給他人拿去用,這很不好,會導致頻頻漏財。

5、錢包質地有講究

錢包的質地選擇也是有講究的,錢包的質地最好符合自己的命理,比如命中忌諱皮質材料,就盡量不要用皮質錢包,而改用布或其他質地的錢包。

6、錢包顏色需符合命理

錢包的顏色選擇要符合主人的命理,命中喜忌什麼顏色要心中有數,避開不適合的顏色錢包。如果不知道自己命理喜忌情況,那麼,通常女生男生通旺色:黑色錢包,是永遠不會買錯的錢包,男女通用。因為黑色意在沉穩,而且好理財,可守錢財、聚錢財。咖啡色、棕色跟黑色差別不大,都是沉穩厚重的顏色,同樣財運極佳,這也是市面上很多錢包、皮夾甚至手提包都以黑色、棕色為主的原因。

7、錢包忌諱亂擺

錢包擺放的位置要恰當,有些朋友雖然前面幾項做的很對,但是錢包的擺放很隨意,錢包不能隨意擺放在家中的門口的鞋櫃上,否則破財概率很大哦。

●錢包顏色風水知識

A、白色:白色代表乾淨,是一種不太適合錢包的顏色,對財運幫助不大,反而容易花錢,如果你命中五行喜用白色的話,則不會出現上述情況,反而越用越旺。

B、黃色:黃色可以招財,對財運有好的幫助,但命中忌黃色的人,則不適合用,一定要注意啦!

C、黑色:黑色代表沉穩,可以守住錢財,即聚財,不輕易讓錢損失。但命中忌黑色的人,不適合用,用了反而容易破財。

D、紅色:紅色代表紅紅火火,是最能招財的顏色,但同樣也表示花錢爽快。也有一種說法,紅色代表赤字,因此很多人不喜歡買紅色錢包,其實這是一種誤解。

E、藍色:藍色代表水,意思是錢會像水一樣流走,也是一種不太適合錢包的顏色,但命中喜用藍色者,則反而會財聚流水,越聚越多,越用越旺。

F、咖啡色或棕色:咖啡色和棕色也有守財的意思,同樣可以聚財,因此市面上很多皮類錢包都這兩種顏色為主。

如果你目前用的錢包並沒有為你帶來好財運,那麼請你查查自己命中喜用五行,如喜用水,則適合用黑色和白色,喜用火,則適合用黃色和紅色。反之,命中忌水者,盡量避開黑色和白色。如果你想你的財運好些,不妨多選適合自己五行顏色的錢包啦。

責任編輯:芷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