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風水「一箭穿心」實在凶險 一招讓你避邪消災(組圖)

不可忽略的風水!各種形煞及化解方法(上)

發表:2020-01-09 08: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風水「一箭穿心」實在凶險一招讓你避邪消災
風水學中有很多種形煞,有的煞氣很兇險,但卻存在於人們的日常生活當中。所以選房子的時候不可以不謹慎小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形煞風水煞氣中重要的類別,在選購房屋時一定要留意避開這些煞氣。

所謂形煞,複雜地說,能爲人的五官間接感遭到的、對人的身心安康無害的內外環境要素。它包括外形和方位兩個方面,次要是指散佈在陽宅四周的、存在不合理要素的自然景觀或人工修建物。形煞是客觀存在的,不同的形煞對人的影響大小不一,制化形煞必需遵照一個準繩:不能損害他人,當然也不能聽江湖騙子的胡言亂語,下面我們來引見一些罕見的形煞及破解辦法。

天斬煞

天斬煞是風水學中形煞的一種,存在於人們的日常生活當中。風水學上以為,假如兩大修建物或許是兩大房屋之間空隙,正好對著住宅的後面,猶如刀從半空斬成兩半,那麼,這種空隙便會構成天斬煞。遠方從外形下去看,兩座大廈之間的空隙,就像被天公劈斷一樣,把整個大廈一分爲二,遠遠望去,其結構好像一個「川」字。

而在風水學中則考究「山環水抱必有氣」,但是假如山不成山,水不成環形,並且幾條山平行陳列,構成了所謂的「川」,就會成爲風水的大忌。風水學上以為,「山川爲破敗之地」,空隙越狹長便越凶,在這種地形下,很難防止災害。因而,犯天斬煞的中央,往往有不測發作。

現實上,天斬煞格式下的宅地,由於後面有風口直射,並且窄窄的通道會使風忽然變得很大。天長日久上去,會對住宅地域的電磁場發生影響,使本來有規律的電磁場變得撲朔迷離,從而使寓居在此地的人,判別力削弱、容易發作不測災難。化解天斬煞最複雜的辦法就是安放銅馬,在對著天斬煞的中央,安放一隻銅馬即可化解天斬煞帶來的危害;在比擬嚴重的狀況下,可以在對著天斬煞的中央放一對麒麟。此外,也可以在對著煞氣的中央擺上大銅錢、龍龜和兩串銀元錦囊,還有五帝古錢等物。

槍煞

在生活中,常常會看到這樣的住宅:住宅處在「丁」字路或許「T」字路的末端,後面是一條蜿蜒的通道。這種住宅就是人們常常忌諱的「死巷止境」,自古以來就有「一條直路一條槍」的說法,以為路途間接經過住宅,就會對家人不利。從風水下去講,此住宅就犯了槍煞。

槍煞又稱爲「暗箭煞」,是形煞的一種,也是一種路沖。通常而言,丁字路或許T字路的末端都是死巷,並且後面是一條蜿蜒的通道,遠遠望去,猶如一支長槍迎面而來,對著大門,射入住宅,這就是所謂的「槍煞」;假如蜿蜒的路途對準住宅的正面或許是前面,就似乎一支暗箭射進家中,就構成了所謂的「暗箭煞」。依照傳統來說,丁字路或許T字路的末端普通都是沖氣所在之處,風水學上以為,但凡住宅面對著蜿蜒的物體,都會發生煞氣,比方說窗外的晾衣房間正對著的走廊等等,都是槍煞或許暗箭煞。

在槍煞的格式中,風很容易順著住宅後面的通道,射入家門。這種風一旦射入家門,就會影響假家人的身體安康,使其容易生病和受傷。此外,還容易招致宅主與人發作口角之爭、惹上官司、事業不順利、處處受阻等景象。假如住宅恰恰犯了槍煞或許暗箭煞,應該及時化解。可以在遭到槍煞或許暗箭煞沖射的門口、窗台等掛上珠簾或許放置屏風,來阻撓煞氣,保家人安全;也可以在受沖面的門口、窗台處放置一對麒麟、再加上金元寶,麒麟可以鎮宅、化解煞氣,金元寶則可以招財,推進事業的開展;此外,還可以在受沖面的門口、窗台處擺放風水龜,加上一串五帝銅錢,或許放置一對貔貅或許銅獅子,來化解煞氣,永保家宅安全、事業興旺。

這風水「一箭穿心」實在凶險一招讓你避邪消災
在槍煞的格式中,風很容易順著住宅後面的通道,射入家門。(圖片來源:Pixabay)

天橋煞

風水學以為:天橋是氣流相通的中央,天橋越長影響越大;同時天橋爲虛水,斜去而水走,有泄財之相,天橋環抱爲吉,反之則爲凶。可是假如一條天橋從住宅區橫穿而過,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天橋煞呢?這答案是可以否定的。

天橋煞是指在高的中央不斷向下斜落沒有彎段。風水學中指出,假如宅主正對著天橋煞,而且在宅前算起呈45度角時,恰恰是天橋,就會不吉。而天橋向下斜落的樓梯,就相似一個斜坡,有走下坡路的趨向,同時又像「槍煞」普通,會給人帶來倒楣。

風水學家以為建築天橋是一種近間隔的動土,若被天橋直衝就會有不測的煞氣。隨著人類文明的提高,天橋越來越多地呈現在人們的生活當中,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方便,但同時,也有一些天橋由於建造的不太合理,影響了住宅區自身的風水,對寓居的人們發生了一定的影響。

假如住宅恰恰犯了天橋煞,宅主會不測發現本人事業下落、財運下降。就可以在見到天橋下斜的方位,靠較高的一端,擺放已開光的銅大象以收外泄之氣,化解煞氣,或擺放一對銅麒麟,趨吉避凶。

反弓煞

反弓煞次要是指路途或許旱路像弓箭彎弓普通,而住宅又恰恰位元於弓內部分。假使住宅位於路途的弓外,就稱之爲反弓路煞,若位於河流的弓外,則是旱路反弓煞,又稱「反抱水」。通常而言,彎弓所指的方向,就是箭頭所要攻擊的方向。因而,住宅無論是處在路途的弓外,還是處在河流的弓外,都會遭到反弓煞的影響。

風水學上以為,假如住宅位於路途的弓外,犯了反弓路煞,就容易使寓居的人蒙受不測的災禍,發作血光之災;假如住宅位於河流的弓外,犯了旱路之反弓煞,則會財運下降,即便有一定的財運,也是財來財去,隨即衰落。不只如此,假如反弓煞呈現在住宅的西面,那麼,反弓煞的殺傷力就會加倍增大,假如是下坡路的反弓煞,沖煞便更重,假如對面又有電線桿、路燈或直立的大樹,便會構成「一箭穿心」之局,此爲大凶之兆。在普通的年份裡,反弓煞只會影響寓居者的身體安康和財運,但是到了五黃煞加臨的時分,就會帶來更爲嚴重的不測災難或血光之災。

不只在風水學上如此以為,即便在理想角度講,路途過彎處,由於向心力的左右,車輛的尾氣也會刮向這一邊,形成烏煙瘴氣,臨時上去不利於身體安康。

物極必反,假如反弓煞的角度彎得很凶猛,就會將無情水變為無情水,假如是商鋪位於此處,反而會財源廣進。

人們在選擇住宅的時分,一定要留意,最好不要選在反弓煞之處。假如無法防止,關於可以改造的路途,應該儘量把路途改成平行的。關於不能改造的路途,可以經過以下方法來化解煞氣:首先,可以在正對著反弓煞的門前,左右兩邊各放一對石獅子,用獅子來鎮宅避邪,化解煞氣。其次,還可以在屋內放一面大鏡子,正對著門前的反弓煞,應用鏡子的作用,改變以後的情勢,使本人處於弓內,絕處逢生。再次,也可以在正對著反弓的地位上,擺上明咒葫蘆和五帝古錢,既可化解煞氣,又可以招財旺財。最好,可以把一對麒麟放在正對著反弓煞的地位上,用麒麟的威嚴正義來化解煞氣、鎮宅避邪和招財旺財;也可以在正對著反弓的門口或許窗口,放置山海鎮,藉助山和海的力氣,化解煞氣。

(此文未完,請耐心靜待下文:為何家門前不可以種樹 也不能購買時髦家具?)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