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銷量去年12月在中國猛增18.7%(圖)

發表:2020-01-10 06: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蘋果公司去年12月在中國的手機銷量大幅增長。
蘋果公司去年12月在中國的手機銷量大幅增長。(圖片來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月10日訊】據中國官方1月9日週四公布的數據,美國蘋果公司去年12月在中國的手機銷量大幅度增長了18.7%。

增長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春節即將到來,禮品贈送需求增加。

彭博社的報導說,蘋果公司銷售量躥升的另一個主要原因是蘋果11手機在去年9月上市。蘋果11和11Pro兩款手機的電池壽命和相機質量較之前各種型號都有顯著改善,受到了消費者歡迎。

中國信息通信研究院和路透提供的數據,蘋果公司在12月份在中國出貨量約320萬部,比前一年同期的270萬部有明顯的增長。

蘋果手機在中國市場的份額在2015年達到頂峰。此後因為新手機推出週期加長和中國市場競爭加劇,蘋果產品在中國市場的銷售一直停滯不前。

路透社說,華為手機在國內的銷售增長很快,但該公司的海外市場卻受到來自美國的政治壓力。去年第三季度,華為在中國市場投放的新手機佔了新手機發貨總量的42%。

去年,蘋果公司通過降價和提供各種付款幫助推動了手機的銷量。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庫克表示,這些措施成功的吸引了更多的中國消費者。

但是,彭博社說,蘋果公司要在華為主導的中國市場上取得顯著的進展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進。

蘋果公司將在本月下旬公布財報。

責任編輯:靜馨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