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突向人求救哭喊 殘忍真相讓人慚愧(組圖)

發表:2020-01-11 1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豚突然衝上前「發出聲音求救」,潛水員一近看發現牠身上的殘忍真相,人類應該羞愧。

海豚是一種相當聰明的生物,對人類也相當相當友善,但是根據youtube視頻報導,有一名美國教練keller在潛水過程中,遇到一隻突然直直衝向他的海豚,當下還不知道怎麼回事,靠近一看後卻讓他心疼不捨……

keller當時在美國夏威夷的海域,本來打算去看巨幅魟。沒想到在過程中,突然有一隻海豚直直地衝向他,他先是愣了一下,但是接著聽到了海豚不斷發出又長又尖的哭聲,看起來相當痛苦不舒服,動作也像是在跟他求救一樣,他就知道事情不妙,趕緊向前查看海豚狀況。

他靠近一看後嚇了一跳,原來是牠的身體被釣魚線給纏住,而且還有個魚鉤嵌進牠的胸鰭,如果沒有及時處理,傷口可能會愈來愈嚴重!

想必這樣的傷口一定是非常痛,海豚才會這樣不顧一切的衝來找人類求救,讓keller也相當心疼。

還好keller本身對於救治海洋動物相當有經驗,馬上就開始幫海豚處理身上的線跟魚鉤。

海豚好像也知道人類在醫治牠,乖乖的配合潛水員的動作,他要弄哪裡就翻身過去讓他方便處理,超級可愛!

過了一段時間後終於把釣魚線跟魚鉤清理乾淨,海豚最後像是感謝keller一般,在他身邊多晃了幾下,才悠遊的離開。

看完真的覺得又自責又心疼,真的不應該把垃圾留給其它動物,甚至因為這樣傷害到牠們。

依據維基百科的資料,海豚,古稱海狶,是鯨類水生哺乳動物,外觀大小和中文名稱相似的親屬尚有鼠海豚和淡水豚科,廣泛生活在大陸架附近的淺海裡,偶見於淡水之中。

海豚大約包括了20幾個屬中的60多個種,其中海豚科是鯨目中最大的一科。各種海豚的長度從1.2米到9.5米,重量從40公斤到10噸不等,牠們主要以軟體動物為食。海豚是智商最高的動物之一,有著看起來友善的形態和愛嬉鬧性格的牠們,在人類文化中一向十分受歡迎。

一起來看看Youtube視頻【Bottlenose Dolphin Rescue】。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