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早知選舉結果?神準烏龜哥樂翻網友(組圖)

發表:2020-01-12 16: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政壇人士分析:台中市長盧秀燕心中未必不知道選情不樂觀。另外,選前在網路也流傳一段小烏龜預測總統大選,結果竟然神準的影片。
政壇人士分析:台中市長盧秀燕心中未必不知道選情不樂觀。另外,選前在網路也流傳一段小烏龜預測總統大選,結果竟然神準的影片。(圖片來源:CNA)

【看中國2020年1月12日訊】台灣2020總統及立委選舉落幕,而台中市長盧秀燕在選前4天面對媒體詢問的時候,曾私下表示: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後者是「和朱立倫那次輸一樣多」。政壇人士分析:可見盧心中未必不知道選情不樂觀。另外,選前在網路Line群組也流傳一段小烏龜預測總統大選,結果竟然神準的影片,有網友笑說,「還好這次沒有槓龜!」

難道早知選舉結果?盧秀燕選前4天曾脫口說

據《LTN》報導,盧秀燕在11日投票日前大約4天,曾在一場會議中,面對媒體的私下詢問,原本表示不願分析選情,還說現在沒有一家民調公司敢說自己分析的準,因此選情相當詭譎,但是在媒體再三追問下,她則透露: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當時媒體再追問,大好是如何?而大壞又是如何?盧秀燕則回答,大好就是韓國瑜在台中市贏了蔡英文;大壞就是「跟朱立倫上次在台中輸的差不多」。

而昨天開票結果,蔡英文贏了32萬票,相比上次他贏了朱立倫36票萬多,雖然票數少了,但是這次親民黨宋楚瑜在台中票數大減13萬多,也應該牽動國民黨及民進黨的票數差距。

政壇人士今日討論盧秀燕的評估,認為雖然沒有達到她選前講的「大好」,但「大壞」的程度竟然猜的完全吻合,可見選前她也有「最壞」的打算,並非完全不了解台中的情況。

可是盧秀燕今天都沒有公開行程,新聞局長黃國瑋說,市長對選舉結果沒有任何評論。

烏龜哥神準預測大選 網友樂翻:這次沒有槓龜

用動物預測競爭結果,在許多賽事與選舉中相當常見,最知名的莫過於擁有足球神算的「章魚哥」保羅。然而針對2020總統大選,台灣也有不少命理或者塔羅牌老師進行選前預測,儘管是見仁見智,還是讓挺韓或挺蔡的粉絲在心裡上獲得慰藉,無傷大雅。

選前在網路Line群組也曾經流傳一段預測總統大選的影片,長度大約20多秒的影片中,只見前方擺放3張寫上象徵宋楚瑜、韓國瑜及蔡英文之1、2、3號抽籤號次小紙牌。

有一隻小烏龜則緩緩的朝紙牌方向爬行,字幕則打上「到底幾號會當選呢?」當牠爬到2、3紙牌中間時突然「猶豫抉擇」,接著推開2號牌後,最後直撲往3號紙牌上。

此時影片除了出現配音,同時也來上一段「3張選票護台灣,守護民主,3號蔡英文」的字眼後告一段落,而對照昨日蔡英文以懸殊得票數力壓韓國瑜獲得連任的結果,令不少網友直呼神準驚呼,「昔有章魚哥,今有烏龜哥」,也有網友笑說,「還好這次沒有槓龜!」令人露出會心一笑。

烏龜哥
烏龜哥(圖片來源 : 視頻截圖)

雖然民眾對此各有看法但咸認,政黨輪替為民主常態,但惡鬥最倒楣的卻是人民,所以最好以平常心看待,無論誰上,還是要自己打拚才有錢賺,若靠天上掉下來的午餐,吃不久也不踏實。總之,天佑台灣,台灣加油!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