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總統夢碎 熊海靈怒譙年輕人(組圖)

發表:2020-01-14 11: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1歲的熊海靈酸溜溜地寫上:「別再靠爸靠媽了,記得不要再跟家裡拿錢。」
61歲的熊海靈酸溜溜地寫上:「別再靠爸靠媽了,記得不要再跟家裡拿錢。」(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20年1月14日訊】現年61歲的資深女星熊海靈於選前頻頻替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造勢,不料韓卻慘輸265萬票,也讓韓粉全部哭到崩潰。然而,熊轉發韓粉文章時,對年輕人酸溜溜地寫上:「別再靠爸靠媽了,記得不要再跟家裡拿錢。」此言讓「焦糖哥哥」陳嘉行看不下去,直接嗆爆。另外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節目中表示,「這次國民黨不管派誰選,都不會贏」。

韓國瑜總統夢碎 熊海靈怒譙年輕人

高雄市政府去年10月10日早上7點舉辦國慶升旗典禮,國慶表演一波接一波,高雄展覽館前熱鬧非凡。有上萬民眾一早就湧到現場,參加高雄的國慶升旗。當日就是一身白色海軍服的熊海靈在主持著升旗典禮。

據《LTN》報導,總統大選後熊海靈不甘韓國瑜沒選上,就轉發文章要年輕人「學習獨立,記得不要再跟家裡拿錢,學著負擔自身生活,搬出去住,自己買房,面對問題,勇敢對自己的決定負責,祝好運!有問題記得別埋怨長輩,勇敢向前行」,一字一句都酸到不行。

陳嘉行則在臉書上回嗆,「不好意思,這位大姐。我17歲就搬離家到台北工作,一路跌跌撞撞到現在,我38歲不管收入多或少每個月都會給家裡錢。我從讀國中時過年就沒拿過紅包,現在每年回家都會包紅包給我媽、我姊、我姪子。」

陳嘉行認為熊海靈無須將年輕人講得如此不堪,勸她要放下這些父權思想,「不然只會讓年輕人對國民黨及支持者越來越反感。」不少網友也痛批熊:「倚老賣老,情緒勒索年輕人。」、「這種過時思想,到底要情緒勒索到何時?」

「雞排妹」鄭家純昔日曾與熊海靈槓上,爆發「雞熊大戰」,她今(14)日出席紅心字會年末愛心圍爐活動時也表示,「我18歲後一直是靠自己,我覺得每個人生存方式不一樣,家庭裡面的連結度大家都不同,我是勸大家,如果親情勒索真的影響到你的心情,甚至到你的工作表現的話,可以試著脫離看看」。

黃暐瀚爆「國民黨派誰都不會贏」

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13)日在節目中表示,很多人問他,如果這次國民黨並非推舉韓國瑜出來選,是不是就會贏了?但他的答案是,「這次國民黨不管派誰選,都不會贏」。

黃暐瀚也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國民黨在這次選戰中慘敗,未來恐怕再也難贏得總統大選,「蔡總統與民進黨,未來四年,是有可能讓年輕人跟中間選民失望。但對民進黨失望,不代表會轉投國民黨,尤其四年後已經確定會有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與總統選舉,不喜歡民進黨的年輕人,有第三選擇,票不見得要投給國民黨。所以我說:『總統選舉,藍營、難贏』」。

蔡英文勝選不斷報導 韓粉父竟把電視砸爛

一名網友13日在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發文表示,「朋友爸爸是韓粉,昨晚因為不爽新聞轉播日本、美國的媒體大篇幅報導蔡英文勝選,而砸爛她家電視」。

從照片中可見,原本在櫃子上方的整個電視掉落在地板上,插頭、電源線四散,似乎向電視出手的力道相當大。

韓粉砸爛電視。
韓粉砸爛電視。(圖片來源:FB)

原貼文者對此無奈地說,「一個讓長輩失去理智、導致家庭失和、外人比子女更重要的國民黨候選人真的值得支持嗎?」

照片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還沒發大財就得損失一筆財,真的很不理智」、「過年前可以買新電視了」、「太誇張了吧,幹嘛跟錢過不去」、「果然如萬安說的一樣」、「韓國瑜敗選後遺症」、「還好只是砸電視而已、我是預測醫院最近會有很多人去看精神科」。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