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票數創新低不解散 新黨在等重生?(圖)

發表:2020-01-14 14: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黨主張兩岸在「一國兩制」下和平發展絕不動搖。圖為黨主席郁慕明資料照。
新黨主張兩岸在「一國兩制」下和平發展絕不動搖。圖為黨主席郁慕明資料照。(圖片來源:CNA)

【看中國2020年1月14日訊】新黨昨天召開會議,討論未來將何去何從,在會中決議,反對解散新黨,並且就此問題去函徵詢黨員意見,必要時將召開黨員大會廣泛討論;黨主席郁慕明則因為任期屆滿,不存在請辭問題。

據《CNA》報導,台灣此次2020大選,眾多小黨出來搶奪政黨票,而身為統派代表性政黨的新黨,則在本次百家爭鳴的狀況中,僅獲得了1.04%的得票率,除無法分配不分區立委席次外,在未跨越3%的門檻情況下,也無法領取政黨補助款,將會衝擊新黨接下去的發展。

新黨13日晚上召開全國委員暨全國黨代表聯席會議,並討論將來該何去何從,在會後發表5點聲明。新黨表示,郁慕明因為任期屆滿,不存在請辭問題;而新黨秘書處現正按黨章進行黨主席與黨代表換屆選舉作業,未來新主席將會繼續堅持不媚俗、不盲從的新黨風格。

新黨說,第二是新黨全委暨全代聯席會議,與會人員已決議反對解散新黨,並就此問題去函徵詢黨員們意見,必要時召開黨員大會廣泛討論;第三點,郁慕明所稱負起完全責任,即在卸下了主席職務之後,做新黨永遠的義工,幫新黨堅持的理念效勞。

新黨表示,第四則是新黨要繼續經營,首先面臨到沒有政黨補助款後的經費問題。新黨的全委會委員、全代會代表發起認捐,會上已經募得新台幣227.7萬元,並且呼籲支持新黨的黨員都能夠慷慨解囊、拋磚引玉。

新黨還說,第五是新黨堅持和統保台,主張兩岸於「一國兩制」下和平發展絕不動搖。台灣歷經30年「去中國化」,這次大選就是歷史共業的結果。未來紅綠將直球對決,新黨不再做煞車皮,會持續帶領認同新黨理念的支持者,追求中華民族之統一與復興,矢志不渝。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