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奔驰女疑北京豪宅曝光 宫殿式住所浴缸比床大(圖)

發表:2020-01-20 11: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故宮
(圖片來源:微博/安普若-外號安校長/IG/lulu_lgghgaolu1986)

【看中國2020年1月20日訊】自「奔馳女闖故宮」事件近日在中國網絡持續發酵後,再有消息傳,涉事女北京的一處豪宅是宮殿式三進門、浴缸比床還大。

據《新京報》報導,微博用戶「露小寶LL」17日在微博貼出自己和朋友、賓士越野車在紫禁城內的合照後,迅速在網絡「走紅」。不僅如此,該女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奧林匹克森林公園附近的高檔住宅區,也受到外界關注。

該小區臨近北京奧林匹克森林公園,房價約每平米95,000元人民幣,小區內房型多在330平米左右,總價達到3,000萬元以上。每棟一梯一戶,房子內是三進式格局,中介形容這樣的平層別墅會給住戶「住在宮殿的感覺」。

「露小寶LL」似乎曾在社交網絡展示過她居住的房子。網傳一則她邊跳舞邊打開三道房門的視頻,展示了什麼叫做「三進式的皇家林區」。

而該小區房子的「三進式」格局,也與「露小寶LL」展示的房型風格相似。小區中介也證實,整個小區所有房屋的裝修風格都是一致的。

通過房屋平面圖可知,這套房子的活動區域分為會餐活動區、中西式廚房、保姆房、一個主臥、兩個次臥。

報導指出,房屋原本的浴室設計中帶有一個圓形十孔下沉的按摩浴缸,經媒體探訪證實,此處浴缸比床還大。除了房屋內設,整個小區周邊配套設施也非常豪華,小區內有專門會所供業主休閒娛樂,包括健身美體等,面積約達6,300平米。

而在該小區的車庫內,隨處可見奔馳、勞斯萊斯等豪車。

另據《上游新聞》報導,雖然目前「露小寶LL」已刪除微博的炫富照片,但有網友已將「露小寶LL」經常在網上曬出的名表、名包、昂貴首飾等照片截圖、儲存。據悉,其中一塊鎏金手錶售價高達580萬元,另一款「錶盤純透明」的名表售價則高達1,000萬元。

此外,「露小寶LL」還曾於2018年3月在美國社交網站張貼位於美國洛杉磯富人區的海景豪宅圖片,並在下方配文:新買的房子超喜歡。

當地房源信息顯示,這套房子最近一次成交價為1,181萬美元,套內使用面積為715平方米,佔地面積1,821平方米,共有4個臥室和9個衛生間。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以為「露小寶LL」近期會變得低調,但有網友1月19日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發現疑似「露小寶LL」的帳號,她似乎仍在網絡炫富,且貼文定位於「目前在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也報導,該Instagram帳號為「lulu_lgghgaolu1986」,於1月18日發出首條貼文,之後於19日週日又拍片炫耀自己的奔馳越野車。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