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赴美中協議簽署儀式 郭文貴爆習近平內幕

發表:2020-01-21 12: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近日爆料,簽署儀式登場之前幾天,其實美中雙方「都還在討論習近平來不來」,最後習未出席,而是派劉去,原因是不想成為中共的歷史罪人。資料照。
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近日爆料,簽署儀式登場之前幾天,其實美中雙方「都還在討論習近平來不來」,最後習未出席,而是派劉去,原因是不想成為中共的歷史罪人。資料照。(圖片來源:TIMOTHY A.CLARY/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月21日訊】美國總統川普去年12月24日曾表示,他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會就美中第1階段貿易協議舉行簽署儀式,可最後卻是由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在15日與他在白宮簽字,引起外界討論。而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近日爆料內幕,簽署儀式登場之前幾天,其實美中雙方「都還在討論習近平來不來」,最後習未出席,而是派劉去,原因是不想成為中共的歷史罪人。

美中週三(1月15日)正式簽署第1階段貿易協定,北京承諾將在未來2年內增加採購2000億美元的美國商品與服務,對維護智慧財產權,操縱匯率等做出努力。但現居紐約的中國郭文貴當天表示,從現在大陸的政治、經濟環境來看,北京沒有兌現該協議的能力,簽了是慢死,不簽是快死。(詳報導:郭文貴:中共沒能力兌現貿易協定 簽了是慢死 不簽是快死)

郭文貴近日更直播聲稱,為確保北京簽署此貿易協議,據悉美國政府於簽署儀式登場的前幾天正式告知中方,若15日不簽協議,接下來美國將對中方有11個決定,包括取消香港的自貿區地位、考慮美臺建交、對北京領導人子女在美資產啟動全面調查等,所以本想耍賴不簽的北京最後只好簽署此協議。

郭文貴還透露,在儀式登場的前幾日,美中雙方其實還在討論習近平會不會來,但是習最後拒絕,而習不親自出訪美國與川普簽協議的原因,乃是因為知道「簽完之後將成為中共歷史上最大的1場災難」,不想成為新版「南京條約」的簽署人。

不過郭文貴也說,在劉鶴登機訪美前,美中雙方曾達成共識,並由習近平親自在中南海錄製祝賀影片,再令劉鶴在白宮親手轉交給川普,但習3度答應錄製影片,卻又3度拒絕,「答應以後又拒絕,拒絕以後又答應,答應以後又拒絕,3次!這是內幕啊!重磅中的重磅啊!」

提及美中貿易協議內容,郭文貴指出協議的中英文版本在文字表達上有極大的差距:第一點,法律實行範圍的界定有出入;第二點,管轄權、執法權雖然有了,但是有效執法時間「完全是牛頭不對馬嘴,各講各話」;第三點,對國有企業和私營企業的定義有出入;第四點,美方對中方的要求、中方對美方的要求,於中英文版本上也都有出入。

郭文貴還表示,美國願意簽協議,是因為國內政治局勢上的需要,而北京願意簽協議,則是明白如果不簽,美國將祭出一系列報復性措施,對北京政權造成毀滅性打擊,因此不得不簽。然而郭認為,由於協議在中英文版本存在差距,所以美中第1階段貿易協議根本不可能執行的。

郭文貴更強調,簽協議頂多讓北京「延緩死亡」,因為未來當中方不履行此協議時,不只丟臉丟到全世界,也將毀掉中美之間的最後一點信任,屆時美國必定會出招對付北京,「就像當年大清朝、大宋朝、大明朝和突厥人、和北方人、蒙古人簽的所有協議從來不兌現一樣,最後是開打!」。

另外,劉鶴15日於華盛頓就美中籤署協議舉行記者會時曾經提及,第1階段協議阻止了美中貿易脫鉤之傾向,郭文貴則表示,這句話是說給江澤民、朱鎔基、溫家寶、曾慶紅、賈慶林等中共黨內野心家聽的,他想表達的意思是「我簽的不是南京條約,我籤的是阻止脫鉤的協議,我又拯救了1次中國共產黨」,這也代表當前北京高層政治鬥爭相當激烈。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