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宮奔馳女囂張遭曝秘婚 靠山曾慶紅?(組圖)

發表:2020-01-22 01: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元老何長工的孫媳婦高露在北京故宮內晒奔馳車,被扒出嫁入中共紅色家庭後頻頻炫富激起眾怒,紅色家族涉腐敗的傳聞也隨即發酵。
中共元老何長工的孫媳婦高露在北京故宮內晒奔馳車,被扒出嫁入中共紅色家庭後頻頻炫富激起眾怒,紅色家族涉腐敗的傳聞也隨即發酵。(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0年1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共元老何長工的孫媳婦高露在北京故宮內晒奔馳車,被扒出嫁入中共紅色家庭後頻頻炫富激起眾怒,紅色家族涉腐敗的傳聞也隨即發酵,但文化和旅遊部卻強調他們無權調查高官家族的涉貪事件。何家已透過他人代發聲明致歉,披露高露和何剛是秘密結婚。有海外學者指何剛與曾慶紅之子關係密切。

女紅三代駕豪車闖故宮引爆輿論 炫富史遭揭

2020年1月17日,一位名為「露小寶LL」的用戶通過微博發布一組照片,配文字是「趕著週一閉館,躲開人流,去故宮撒歡兒~」。這位女主的身份也迅速被挖出,是一名「紅三代」的家屬。其招搖的故宮引髮網民極大的反感,迅速成為公共事件。

據已曝光的資訊顯示,前國航空姐高露開豪車進入故宮「撒歡兒」是紅後代,2016年12月,她與金融、地產以及電影投資人何剛結婚,何剛的父親就是原中國國家旅遊局局長何光暐,而何剛的爺爺就是與毛澤東在井岡山共事的中共高級將領何長工。

資料顯示,何長工原係中共軍方高級將領,曾任第五屆中國政協副主席,育有三兒三女,分別為何光曄、何光暐、何光瑨、何婧、何妍、何為榮。

其中,何光瑨畢業於首都師範大學物理系,大學學歷,是中國社會活動家,其子汪龍是電影導演。何剛之父何光暐,曾任國家旅遊局局長、黨組書記。

故宮奔馳女囂張遭曝秘婚靠山曾慶紅?
紅色家族的媳婦高露炫特權照,引爆了輿論。(其被刪前的社交帳戶截圖)

涉事女主高露在被扒出嫁入中共紅色家庭後頻頻炫富激起眾怒。高露此前晒出的豪宅、豪車、名表、名酒不斷衝擊著普通民眾。

中國自媒體「飲識分子」在19日的文章中扒出高露在各種場合中炫耀的名酒,總價近80多萬元人民幣。

其中也出現為中國人所熟悉的名酒茅台,高露的所涉及的酒水為「雙龍匯」茅台,系限量上市,兩瓶一組,每瓶50斤,合計100斤,據稱售價高達50萬元。另外還涉及一些美日、歐洲的名酒。

除名酒外,高露的開進故宮的奔馳大G被指售價高達200至300萬元;她在美國社交媒體披露的豪宅在2019年5月的成交價為1,181萬美元,約合人民幣8,100萬元;另外她在抖音披露的名表被指售價達580萬元。

對於高露的炫富行為,不少中國民眾質疑其夫家何長工家族為何能夠擁有如此龐大的財富,甚至呼籲中紀委介入調查。維基百科在更新何長工詞條時甚至稱,這一事件可能打響2020年反腐第一炮(後被刪除)。

何長工家族間接聲明致歉 透露高露秘婚

何長工家族在事發兩天後通過他人代發聲明,就這一事件向公眾致歉。1月19日22時左右,同樣是中共紅二代的蔡小心在個人微博發布代轉聲明。

聲明全文如下,「何家女兒何光瑨發聲給開國少將龍飛虎之女龍錚的回覆:小瑜姐姐好!感謝你為了維護我家而發言,但是,高露的確是何剛的老婆,他們結婚都沒告訴我們,我們都不知道,結婚後微信發了他們的結婚登記照片,我們幾個姑姑和舅舅才知道剛剛已經結婚了。這次都是我哥嫂管教不嚴,給社會造成惡劣影響,對不起,在此,我深深地表示道歉。」

聲明顯示,中共軍隊原高級將領何長工之女何光瑨向龍飛虎之女龍錚講述事件原委,並代其胞兄何光暐夫婦向公眾致歉,稱是「哥嫂管教不嚴,給社會造成惡劣影響」。

這則聲明也證實故宮奔馳事件當事人高露自稱系何長工孫媳婦、何剛妻子的真實性,「高露的確是何剛老婆」,兩人結婚未告知親友。

不過,蔡小心隨後刪除這則代轉聲明,原因不詳。

習近平敢不敢查?「故宮奔馳女」丈夫傳是曾慶紅之子的馬仔

在中共元老何長工家族涉腐敗的傳聞發酵之際,中共文化和旅遊部卻強調他們無權調查高官家族的涉貪事件。有海外學者披露何家在中共官場背景深厚。

根據已曝光的資訊顯示,前國航空姐高露,2016年12月與何長工的孫子、金融、地產以及電影投資人何剛結婚,並已有孩子。

高露的公公,即何剛的父親、何長工的兒子何光暐,曾任職國家旅遊局局長長達10年,也連任過第十屆和第十一屆團中央書記處書記。而此次高露惹禍的故宮,也正屬於旅遊局和文化部合併的文旅部旗下的副部級單位。

自由亞洲電臺援引一位知情的故宮工作人員認為,最初是有故宮內部派系鬥爭拿此事做文章,但現在事態失控,已遠超故宮內部能管控的範圍。

文化旅遊部紀委稱,對高露進故宮的原因屬故宮的紀委調查,對於何光暐家族財富的來源,因何光暐屬於部級高幹,他們不能介入。他們只能對該部處級以下官員進行調查。

文化旅遊部紀委說︰我們這個雖然是紀檢部門,但是故宮這個事情它這個許可權不歸我們這邊。故宮它有它的紀委,明白嗎?至於腐敗分子它這個也是需要有一個許可權的問題。部級、他那個級別的領導,不歸我們直屬機關紀委,我們只能管到處級。

對此,海外有評論認為,這一事件對習近平提出了挑戰。此次事件發酵,與官媒推波助瀾有很大關係,中央可能有人利用此事,對政治上不聽招呼的紅二代進行清洗。不過也有分析認為,其實即便文化旅遊部紀委能查,但他們也未必敢查,因為有消息指高露老公何具有江曾背景。

知名學者和中國問題專家韓連潮20日發推文爆料,高露老公何剛是江系常委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和原中共政協副主席杜青林兒子杜文輝的合夥人,何剛為曾偉馬仔,曾在魯能事發後與杜撤到香港,後何留守北京,以搞礦泉水為名打理曾家萬貫家財:杜青林在海航起飛期任海南省委書記,利益盤根錯節。刑不上大夫是紅二三的護身符,中共已爛透……

魯能事件由《財經》雜誌2007年1月8日披露,是指山東最大型國有企業魯能集團在轉制中,被曾慶紅的兒子曾偉和他的朋友趙君士以37.3億元的價格,買下了賬本淨值738.05億元的魯能集團91.6%股權,導致700多億國有資產的流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