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首例中共肺炎細節曝光 武漢封城病毒疑似人造(圖)

作者:李若蘭 金唐 發表:2020-01-23 20: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病毒 疫情
中共肺炎病毒疑似中共人為製造。圖為示意圖。(圖片來源:ryanking999/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1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若蘭、金唐綜合報導)最近一週以來,中國最令人揪心的新聞非中共肺炎莫屬。當北京實在難以掩蓋不得不大肆宣傳如何防護之時,這個變異的病毒已經傳出亞洲,傳入美國。中國疫情源頭武漢的疫情實情遠遠超過官方報導數字,並已宣布於23日起封城。然而,在疫情失控背後,更令人震驚的是--中共肺炎病毒疑似中共人為製造。

美國確診首例中共肺炎病例 川普(特朗普)回應

據《華爾街日報》及德國之聲報導,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週二證實,美國確診首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該名30多歲的男性患者來自華盛頓州,是美國居民,曾到武漢旅遊,於1月15日返美,目前情況穩定。

這名男子是華盛頓州斯諾霍米什縣(Snohomish)居民,獨自生活。衛生官員表示,這名男子抵美時沒有任何症狀,但他已在線閱讀有關中共肺炎爆發的信息。當他開始出現發燒、咳嗽和呼吸急促等症狀時,便在1月16日聯繫了醫療保健人員。這名男子沒有去過武漢的任何動物或海鮮市場。這類市場被懷疑是病毒傳播之地。這名男子也不認識任何感染者,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如何被感染的。

因這名病患搭乘的航班不是從武漢直飛美國,意味著有超過一個航班的人可能和此人同在一架飛機上,且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已經被證實可以人傳人。華盛頓州傳染病流行病學家斯科特‧林德奎斯特(Scott Lindquist)醫生在新聞發布會上說,官員們正在努力確定誰可能有風險。

針對美國出現首例中共肺炎一事,美國總統川普週三在達沃斯接受美媒CNBC節目「Squawk Box」採訪時也發表了相關評論。「我們讓其完全處於控制之下」,川普說,這是一名去中國旅行回美國的人,「我們可以控制它(病毒)。一切會好起來的。」

目前CDC將武漢的旅行警報提高到第2級,要求加強預防措施,並建議美國前往武漢的旅客應避免與病人、動物或動物市場接觸。

武漢1月23日封城 確認病例恐上萬

真正令人擔心的是當下中國國內,特別是疫源地武漢的真實疫情

武漢《長江日報》當地時間1月23日2:05發布的消息:自2020年1月23日10時起,武漢全市城市公交、地鐵、輪渡、長途客運暫停運營;無特殊原因,市民不要離開武漢,機場、火車站離漢通道暫時關閉。恢復時間另行通告。----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

美國首例中共肺炎細節曝光武漢封城病毒疑似人造

可疑的是,從北京官方公布的數字看,似乎疫情蔓延並沒有這麼嚴重,

中國官方消息是中共肺炎的死亡人數1月22日從早些時候宣布的9人上升到17人。據中國央視報導,截止北京時間22日19點30分,包括福建,澳門,安徽,寧夏,貴州,廣西等省份地區報告的統計病例,確定感染武漢新型冠狀病毒的病例已經超過470宗,而前一天中國當局宣布有近300例。

真實的數字,我們只能通過疫源地民間透露出的消息獲知一二。

據推特上傳出的簡訊截屏,武漢醫護人員驚呼:「整個武漢已經淪陷,老百姓還不知道」;「我們醫院死了好幾個了,我兩個同事正在隔離觀察。沒有上報是因為到今天我們醫院才能夠「核酸檢測確診」。外面大量的「未確診病人,趕快買口罩」;「三天確診一百多例,都是滯後的,是因為核酸檢測很慢,只檢出確認了一百多例,未確診的,多到無法想像。」

另有網友爆出:「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患者過萬已近實錘,三個不同來源的消息已經證實,中共官方應對的床位和裝備數字也指向了這一點。」

美國首例中共肺炎細節曝光武漢封城病毒疑似人造

另有醫生護士群透露出的信息稱:「(官方)報導醫生護士隔離15例,但「旁邊加個0還不止,兩層樓都住滿了,醫生護士全部隔離」;「莫得個辦法治,只能靠你自己免疫力」。現在不接收不治療「相互踢皮球」,居家隔離根本就是欺騙。「定點醫院都是假的!確診了也不收」;「增加了醫患矛盾,都是政府的問題」。

武漢大量肺炎病人求醫無門

武漢疫情失控的背後,是官方為「控制輿情」拒絕給患者檢測「新型冠狀病毒」,聽任患者死亡,然後迅速強制火化掩埋。日前有英國媒體採訪到武漢死者家屬,證實了上述消息。

據英國《衛報》1月21日報導,武漢黃先生的母親1月12日因發燒和咳嗽住院,僅僅3天後就死在醫院。醫院隨後向家屬施壓,迅速將遺體火化。

黃先生透露,醫院工作人員都身穿全副武裝的生化防護裝,但沒有將母親與其他患者隔離。有兩名醫生私下告訴家屬,黃母可能是感染了新病毒,但醫院並沒有讓她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

1月14日,黃母一度失去意識,CT掃瞄顯示肺部佈滿白色小結節。15日,黃母去世。醫院給出的死亡原因是「嚴重肺炎」。

隨後,院方施壓家屬,要求立即火化遺體。家屬初時拒絕,要求提供更多黃母的死亡信息。但最終家屬不得不讓步。最後,身穿防護服的殯儀館人員迅速將黃母拉走、火化並掩埋,前後僅僅幾個小時,連最後的遺體告別時間都沒給家人。隨後,工作人員對他們乘坐的麵包車進行了消毒,並扔掉了剛剛穿過的防護服。

黃先生提到,他在火葬場遇到了另外一個家庭,他們的親人也是類似情況,剛剛過世和下葬。他說,母親65歲,此前身體一直不錯,也沒有去過華南海鮮市場,不清楚是怎麼感染疫情的。

殯儀館等待火化的死者已開始排隊。

網路爆料:中共肺炎病毒來源疑似中共製造

關於這次突然爆發的中共肺炎病毒,「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北京官方並沒有給出令人信服的傳播擴散途徑。

但是,在民間,在網上,倒是有一種說法與推斷越來越得到網友們的認可。

網路上有知情人爆料稱:「武漢的類SARS冠狀病毒就是來源於中共軍方2018年從舟山蝙蝠身上發現並分離的新型冠狀病毒。病毒序列可以在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基因子據庫找到(NIH的GenBank),由南京軍區軍事醫學科學研究所遞交。並且通過技術故意更改舟山蝙蝠病毒,適於人類傳播的新病毒。2003年SARS病毒被證實來自2013年發現的雲南蝙蝠病毒,其中一個證據就是RdRP基因(作用是適應宿主身體的基因)達到87-92%的相似度。」

這一推斷的核心支持理由為:「冠狀病毒有四種重要蛋白質,海外專家今天對比小包膜蛋白(envelope Protein,簡稱E蛋白),發現武漢新病毒vs舟山蝙蝠病毒具有100%相似度!作為一種變異度高,跨物種傳播的病毒,出現這種100%相似近乎不可能的情況下居然出現了!」

至於為什麼爆發地是武漢,網路解釋為因為武漢有中國唯一的P4生物實驗室,在哪裡可以人工基因變異,可能是出現意外導致病毒泄露或者是故意泄露。

以上信息皆來自網路,僅供參考。

中共肺炎:可能危及政權的病毒

隨著疫情的全球蔓延,越來越多的國家開始質疑北京的疫情控制能力。德語媒體以《可能危及政權的病毒》來形容這場瘟疫。

《南德意志報》發表評論稱:「習近平就疫情發表講話之後,四處洋溢著一派歇斯底里的氛圍,也暴露了官方措手不及的尷尬」。每逢中國發生內部危機,中國最高領導層都會面對一個問題,這一次也不例外:那就是,應當怎樣對待錯誤?承認錯誤無疑是承認自己的弱點,而一個宣稱自己不可替代的體制,怎麼可能會有弱點呢?有鑒於此,即便只是一次病毒引爆的疫情,最終也可能演變成對中國最高領導層的威脅。

責任編輯:辛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