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強大者擁有的10個特質(圖)

發表:2020-01-26 0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內心強大的人,目標堅定。
一個內心強大的人,目標堅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個內心強大的人,不管外界的世事如何變幻,不管成功還是失敗、讚美誹謗,都會始終穩定的活在自己嚮往的目標中,用自己的力量去順應和改變生命中的一切。一個內心強大的人,往往會具有很多明顯的特質。

【01】目標堅定但又能適當調整

對於自己的夢想和信念能夠目光如炬般的堅持,但在被證明是錯誤的時候,也能適當地做出調整。

【02】敏感但不執著

對身邊的各種「人事物」保持敏感度,悉心的觀察一切。但不去執著於任何事物,沒有事物可以真正佔滿他的心,讓他為此而痴迷與執著。知道自己要什麼,但不強求結果。

【03】低調沉穩但又能活躍氣氛

在困境面前,能保持冷靜;但又能在歡慶中,引爆全場。有風度,也有溫度;可以大聲的笑,也可以放肆的哭。

【04】成熟老練但又能心態年輕

像老人一樣,飽經世事,能夠信手拈來講出很多奇特的經歷和故事。但又像孩子一樣,充滿活力,笑起來天真無邪,充滿孩子氣。

【05】擅長記憶但又能擅長忘記

敏而好學,有很好的記憶力,可以把很多的知識融會貫通,在內心轉化成自己的財富。但又懂得取捨,定期清理自己的內心緩存,刪除所有的垃圾信息和負面情緒,讓自己帶著一個純淨的狀態繼續上路。

一個內心強大的人,目標堅定。
一個內心強大的人,目標堅定。(圖片來源:Adobe stock)

【06】博覽群書但又能虛懷若谷

雖然讀了很多書,學習了很多東西,但內心始終知道,比起浩瀚的宇宙與知識,自己還是一無所知。保持無知、保持謙卑、保持一顆旺盛的好奇心。

【07】善於觀察又不懼自己犯錯

善於觀察別人犯下的錯誤,並從中汲取教訓,但又不懼自己會犯下錯誤,從而導致自己裹步不前。

【08】是好的領導者也能做一個好的跟從者

性格張力大,能做一個大家都願意追隨的領導者。但也從不輕視任何一個隊員,能跟他們和睦相處,必要時,可以去做任何一件微觀的小事,沒有驕傲和自負。

【09】無私待人但又能善待自己

願意無私的幫助他人,心中充滿慈悲和真愛;不會隨意去評判別人,也不會對別人的痛苦冷眼旁觀;但又懂得經營自己的生活,會為自己爭得應有的回報。

【10】既耐心又能不斷創新

能耐心去做每一件自己該做的事情,能帶著感恩的心坦然接受失敗,不怨天尤人。同時自己也不會停下不斷嘗試成功的腳步,不停的創新,不停的嘗試新鮮事物。

內心強大的人,思想豐富的人,他不在乎有多少人誤解了他,也不在乎有多少世俗的偏見,因為他的內心就是一個完美的世界。內心強大不是上天賦予少數人的天賦。我們可以通過學習、鍛練去實現並且享受內心的強大。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