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航空取消中國航班防堵中共肺炎擴散(圖)

發表:2020-01-29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防擴散 取消部分中國航班(圖片來源: 中央社)
中共肺炎防擴散取消部分中國航班(圖片來源: 中央社)

【看中國2020年1月29日訊】由於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中共肺炎)的迅速擴散,多個國家的國際航空工作人員不願飛往中國 ,怕染上肺炎。因此多個國家的飛往中國的航班取消。

中央社芝加哥28日綜合外電報導,2019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飛中國的航班需求下降,多家國際企業要求員工不要前往中國旅行,聯合航空公司等航空業者也取消部分赴中國的航班。

美國發出警告,要求公民應「重新考慮」訪問中國

英國建議公民不要到中國進行非必要的旅行。

韓國也建議公民避免赴中國旅行。

航空業取消部分航班

美國方面,因為飛航需求明顯降低,總部位於芝加哥的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表示,暫停自2月1日至2月8日美國往返北京、香港、上海的24個航班。

韓國廉航首爾航空(Air Seoul)表示,將停飛所有赴中國航線;中華航空重新調整並取消到1月31日至2月10日往返中國的部分航班;長榮航空也表示部分飛往中國的航班可能會取消。

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表示,每週有33個飛往中國的航班,已取消部分航班;

德國漢莎航空公司(Lufthansa)表示,往返中國的航班會稍微減少。

國泰航空表示,會盡量減少機組人員在中國所有地點過夜停留,導致航班安排有所改變。

國際企業建議員工不要前往中國

美國政府發布警告後,臉書(Facebook)是第一家宣布暫停赴中國旅行的大型企業,要求員工應停止不必要的中國旅行,曾到當地旅行的員工應在家工作。

路透社看到的內部備忘錄表示,歐洲最大銀行匯豐控股公司(HSBC)要求最近到過中國的員工,必須自我居家隔離14天。這種新型冠狀病毒的潛伏期最長到14天。

美國知名投資銀行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也實施類似措施。

韓國樂金電子公司(LG Electronics Inc.)發言人表示,公司完全禁止其員工前往中國旅行,並建議在中國出差的員工應盡快回國。

內存晶元商韓國SK海力士公司(SK Hynix Inc)表示,已要求員工應避免所有不必要的中國旅行;跨國金融服務公司渣打集團(Standard Chartered)則限制員工前往中國和香港。

日本本田汽車(Honda Motor Co)表示,已建議員工避免前往中國;日產汽車(Nissan Motor Co)表示,計畫用日本政府包機從武漢撤出其日本員工及家屬。

中國國家衛健委今天公布,28日中國大陸31個省(區、市)新增1459例武漢新型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確診病例達5974例,超過當年SARS確診人數。此前唯一沒有疫情的西藏,也出現1例疑似病例。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8日在北京會見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左)時表示,「疫情是魔鬼,我們不能讓魔鬼藏匿。中國政府始終本著公開、透明、負責任的態度及時向國內外發布疫情信息。

對此網友表示,「習近平也承認‘疫情是魔鬼’,現在魔鬼在人間瘋狂逞凶,魔鬼應該下地獄,魔鬼想把人都帶入地獄,眾所周知馬列子孫才下地獄找馬克思。」。「網上有小品,地獄裡的閻王說,‘三退不歸閻王管’地獄不收三退的人,要想不下地獄,還真得三退呀。」

責任編輯:李欣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