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失控 北京原衛生高官披露死亡人數暴增(圖)

發表:2020-01-31 14: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月30日老人在武漢一家醫院附近的一條街道上突然倒地死亡。
2020年1月30日老人在武漢一家醫院附近的一條街道上突然倒地死亡。(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

【看中國2020年1月31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失控,大陸感染死亡人數暴增。北京原衛生高官向媒體披露,因感染人數太多,責任太大,中共官方為掩蓋疫情嚴重程度,層層造假隱瞞,不敢確診,致使很多病人得不到救治。

1月30日,身在北京的大陸原衛生高官、中國健康教育研究所所長陳秉中接受海外媒體採訪,披露中共當局掩蓋疫情真相,導致疫情全面失控內幕。

疫情形勢嚴峻 中共官方繼續隱瞞

陳秉中說,按照國際慣例,中共官方第一時間必須向群眾公布疫情,它不但沒有公布,現在還在繼續隱瞞。

中共衛健委主任馬曉偉26日在新聞發布會上稱,目前「疫情形勢嚴峻複雜,處於防控關鍵時期」。陳秉中表示,這是一個欺騙的說法,關鍵期是在剛發病的時候,「現在是嚴重的失控期」。

「把失控期還說成是關鍵期,這是在開脫罪責,替他們(中共)辯護,本來是應該追究領導責任,還在為他們歌功頌德,這是最讓老百姓煩的。」

陳秉中認為,到2月初,中共肺炎感染者將達到一二十萬人,是有科學根據的。因為潛伏期是14天,醫生也發現人傳人,當局還不承認,這樣一波一波傳染下去,就可以推測,到一定的時候,就可以達到幾十萬了。

感染者或已經超過10萬人 中共下令醫院被嚴厲封口

英國《衛報》1月26日援引帝國理工學院公共衛生專家尼爾.弗格森(Neil Ferguson)教授的猜測說,可能已經有10萬人感染了中共肺炎。

弗格森說:「我現在的猜測是目前可能有10萬個病例」,病例也可能在3萬至20萬之間,「幾乎可以肯定,有成千上萬的人被感染」。

他披露,武漢現在非常危急,內部人傳出的信息指,病人多到搶救不過來,一床難求。而且當地限制發放檢測冠狀病毒的檢測盒,不敢給病人確診,因為如果都給檢測出來了,這責任就大了。

「限制發檢測盒,層層造假隱瞞,很多病人來不及治療,延誤病情,得不到早發現早治療,這個危機也是當局的大責任,人命關天。」

與此同時,醫院被嚴厲封口。中共北京和中央衛生主管部門給武漢衛生主管部門下令封口,當地衛生主管部門給各個醫院院長下令,院長給科主任下令,這樣層層下令讓有關醫生閉口。

26日,中共官方通報,禁止醫務人員通過面談、電話、簡訊、微信、微博、郵件等方式在家庭聚會及公共場所向親朋好友談論關於疫情的進展、救治過程與防控等一切信息。否則追究法律責任,最高可判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陳秉中說,出於良知,這些醫生應該說,但上面有個緊箍咒、領導不讓說都不敢說,眼睜睜看著疫情擴散。

一線醫生說出真相 真正造謠的是政府

武漢1月1日抓的8個所謂「傳謠者」,被證實都是一線的醫生,而且其中一人已經感染病毒被隔離。陳秉中說,「那8個人是及時地說出真相,是英雄,中共打擊暴露真相的人,反人類啊。這是一場人為的大災難,史無前例。」

陳秉中表示,真正造謠的是政府,掩蓋真相的是上層有關領導,「他們是千古罪人,必須得追究他們的責任。」

由於疫情迅速蔓延,一發不可收拾,武漢23日開始封城。曾在五十年代參加過吉林的鼠疫防治工作的陳秉中表示,武漢封城已經太晚了,如果早40天做還行。

而且,他認為隔離圈太大、弊病太多。把上千萬人封在城裡,裡面會相互之間傳染,加重病情;交通都給斷了,有病了沒車無法去看病,帶來了很多不便;這種粗暴的隔離太不人道。

責任編輯:徐智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