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網軍砲轟「不愛國」賈靜雯首度透露心聲(組圖)

發表:2020-02-05 1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疫情在全中國肆虐,繼范瑋琪小S因口罩問題,不當言論遭臺灣網友砰擊圍剿,而藝人賈靜雯卻因為未表態遭池魚之殃,受到大陸網友謾罵,賈靜雯在沉默三天後,只能無奈回應,痛訴她實際情況,原來是她生病了。

賈靜雯生病了 竟然無辜遭轟「不愛國」

許多藝人來往兩岸三地之間,不管拍片或忙碌演藝事業,原本只是單純的事情,因為一些藝人紛紛烘拱表態支持「中國」,牽扯失言風波,爆粗口詆毀他人,自毀形象。賈靜雯這會兒沒說話也出事,竟然有中國大陸網友認為賈靜雯在「國家榮耀或者危難需要發聲的時候,一個字都沒有,太失望了」,令人啼笑皆非。(相關閱讀:賈靜雯遭大陸網軍圍剿只因這「兩個原因」)

賈靜雯未聲援遭大陸網友酸罵,面對小粉紅們留言猛烈圍攻,不分青紅皂白責備,賈靜雯沒有任何回應,沉默了三天,4日,她在臉書首度留言回應,開頭就是「第三天了,完全失聲……」原來賈靜雯這幾天因為生病,並PO文掛點滴的照片,在家休養,病情嚴重情況,讓她虛弱地連說話的能力都沒有,她無奈寫道:「在這時間點生病真的會有點心慌慌的,不是我自己,而是不想讓身旁的家人擔憂,更不想因自己的咳嗽,讓從我身旁經過的人膽戰心驚……」


賈靜雯相信散播愛與正面力量就是最好的良藥。(圖片來源:賈靜雯facebook)

賈靜雯相信 散播愛與正面力量就是最好的良藥

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賈靜雯一度因沒有發表關心肺炎疫情的PO文,引發網友不滿,在微博上抨擊她,事後她也補發影片及文章,賈靜雯透露生病讓她感同身受,「從每個身旁的人眼中看到的都是距離、驚慌、無奈、恐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也變得有些冷漠……好懷念小時候敦親睦鄰的時光……單純且美好。」

賈靜雯認為因為網路氾濫,讓大家只要用指頭按鍵就可以表達想表達的,「但真正的目的是按完之後,想要的是什麼?」似乎在對於自己無端被捲進風波表達無奈的情緒。

賈靜雯在貼文最末,提醒自己保持初衷,也呼籲「只要我的初衷是美好的,有一兩人被感動與接受,那就是最美的散播……」她更認為「散播愛與正面力量就是最好的良藥」期望今年健康平安「少仇恨、多關愛」。

網友也紛紛安慰她:「不用想得太多!好好休息才能好起來!」、「溫暖的文字隔著螢幕也能感受到,辛苦了,好好休息!」

責任編輯:李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