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外星人寳寳遭報復 農夫離奇死亡(圖)

發表:2020-02-07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墨西哥農民在陷阱中發現了一個外星人寶寶。
墨西哥農民在陷阱中發現了一個外星人寶寶。(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早年,墨西哥曾發生一件令人震驚的事:一個外星人寶寶掉入了一個捕獸陷阱中,最終被一名農民殺死了。而在幾個月後,該農民卻離奇死亡

據德國《圖片報》報道,2007年5月,農民洛佩茲(Marao Lopez)捕獵時,發現了這個來歷不明的異物在陷阱中叫喊。由於害怕,他將這個生物反复浸泡在水中三次,數小時後終於了結了牠的生命。

後來,這個外星人寶寶被送到當地的大學進行科學研究。科學家們用核磁共振成像技術對牠進行了DNA比較和分析的工作。

檢測結果表明,牠不屬於任何地球上的已知生物。其身體結構有類似蜥蜴的特征(比如牙齒沒有根部,可以較長時間在水中生存),但也有類似人類的地方(比如有一些肢體關節)。此外,牠的頭部非常大,特別是後腦部分。以人類來說,這個部位是負責學習與記憶的區域。由此科學家推斷,該生物具有非常聰明的頭腦。

8月25日與26日,《圖片報》相繼透露了有關此事的更多內幕。報導稱,將外星人寶寶溺斃的農民在事發幾個月後神秘死亡,而研究人員對外星寶寶屍體的DNA測試也沒有得出結果。

報導說,當時發現這個外星寶寶並將其溺死的農民,在事發幾個月後被燒死在自己的汽車裡。

美國UFO專家Joshua P.Warren指出,受害者是被極高溫度的火焰燒死的,屍體完全被燒成灰燼,其溫度要比日常的火焰溫度高得多。

報導援引其他UFO專家的話說,這起神秘的死亡事件很可能是外星人的報復行為。以往也有UFO目擊者或進行過第三類接觸的人死於非命的事件。

受害者的妻子對《圖片報》說:「最開始我覺得這東西就是個玩笑,或者是剝了皮的猴子。」當她的丈夫神秘死亡後,她才終決定將外星寶寶的遺體交給科研人員進行研究。

研究人員提取了外星寶寶遺體的一些組織、毛髮、骨骼和皮膚樣品去做DNA測試。但是,三個墨西哥的實驗室與一個加拿大的實驗室都測不出結果。

UFO研究者表示,實驗室測試失敗,是因為該外星寶寶的DNA是以前從未見過的。專家們正在檢查捕獲外星寶寶時該農民拍的照片,並進行更多的實驗。

在墨西哥電視台後來播出的節目中,墨西哥的UFO專家茂森第一次公開了這個異物的照片,並聲稱:「我很確定,這是真的!」

經常有報道稱,在發現外星寶寶的地區,常看到不明飛行物和神秘麥田圈。因此有人懷疑,這個外星寶寶是外星來客造訪地球後,無意中或帶有某種意圖故意留下來的。茂森表示,當地農民曾告訴他,當時在農場裡其實還有另一個外星人,在發現那個陷阱後就逃跑了。

《圖片報》評論稱,該外星人事件發生後,墨西哥城附近就爆發了嚴重的傳染病,該病原體集合了豬、禽類和人類流感病毒的特點。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