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大亨之女:不管处境怎樣艱難 都永保善念(組圖)

發表:2020-02-09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一次神奇的文化體驗,如果人這輩子要去看一場演出,那非神韻莫屬。
這是一次神奇的文化體驗,如果人這輩子要去看一場演出,那非神韻莫屬。(圖片來源:神韻藝術團官網)

【看中國2020年2月9日訊】2020年2月5日晚,美國加州弗雷斯諾的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迎來了神韻環球藝術團本年度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當晚弗雷斯諾當地主流精英紛至沓來,齊聚一堂,褒賞這獨特而奇妙的古老文化之旅。人們紛紛讚歎,神韻傳遞美好信息,帶來積極向上的能量,啟迪人保持善念和謙卑。

2020年2月5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弗雷斯諾威廉薩洛揚劇院(FRESNO William Saroyan Theatre)進行了首場演出。
2020年2月5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弗雷斯諾威廉薩洛揚劇院(FRESNO William Saroyan Theatre)進行了首場演出。(圖片來源:周容/大紀元)

汽車大亨之女:神韻啟迪人永保善念和謙卑

2020年2月5日晚,家族車行高管Shelby Snider觀看了神韻在弗雷斯諾的首場演出。
家族車行高管Shelby Snider觀看了神韻在弗雷斯諾的首場演出。(圖片來源:于麗麗/大紀元)

Shelby Snider女士是汽車大亨Paul Snider之女,她在家族汽車行擔任高管。2月5日晚,她帶媽媽和表姊一起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弗雷斯諾威廉薩洛揚劇院的首場演出。

讓Shelby Snider觸動最大的是,神韻在舞台上呈現了善良的修煉人反迫害的故事,「我們生活在美國這樣自由的國家,真的很難想像那些生活在因為信仰而遭受迫害國家的人們,承受著怎樣的煎熬。」

神韻節目對Shelby Snider有了很大的啟發,她認為神韻給她的最大啟迪是:「不管在怎樣的艱難環境下,都要堅定信仰、心存感激,保持善念和謙卑。」

脫口秀主持人:每個美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2020年2月5日,弗雷斯諾的脫口秀主持人Guillermo Moreno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弗雷斯諾的第一場演出。
弗雷斯諾的脫口秀主持人Guillermo Moreno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弗雷斯諾的首場演出。(圖片來源:新唐人電視臺)

弗雷斯諾的脫口秀主持人Guillermo Moreno讚歎道:「神韻藝術家通過優美的舞姿,毫不費力地傾訴了千言萬語,讓人感動莫名,我認為每個美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他說,「這是一次神奇的文化體驗,如果人這輩子要去看一場演出,那非神韻莫屬。」「神韻節目精彩紛呈,藝術家充滿熱情,水袖舞美麗動人。」

「在當今社會,我們需要跟其它的文化接觸。當今社會動盪複雜,到這裡來放鬆一下,欣賞一下舞蹈和音樂,真好,能看神韻真的是一種福氣。」Moreno讚歎。

公司總裁:演出遠超出所有的期望

弗雷斯諾一家康復服務公司的總裁Rick Sarkisian博士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弗雷斯諾的威廉薩洛揚劇院2020年2月5日晚的首場演出。
弗雷斯諾一家康復服務公司的總裁Rick Sarkisian博士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弗雷斯諾的威廉薩洛揚劇院的首場演出。(圖片來源:于麗麗/大紀元)

康復公司總裁Rick Sarkisian表示,觀看神韻演出是一次非常好的學習經歷。「這個演出是如此不同,對我來說樣樣都是全新的。介紹了豐富的中華文化、新穎的音樂、華麗的服裝、奇妙的背景天幕,讓人學到很多。」

Sarkisian認為,神韻演出寓教於樂,將文化和歷史嵌入在了節目的故事之中,讓人們從中瞭解更多關於文化和歷史的知識,啟迪人心。而演出中最讓他感動的是男低音歌唱家的演唱,「歌詞句句觸及人心,傳遞著美麗的信息。」

Sarkisian讚歎神韻舞蹈演員個個具有驚人的平衡力,舞蹈剛柔並濟,他們的身體如此柔軟靈活,他們的面部表情如此生動感人。「這個演出遠遠超出我所有的期望。太美了!」他說。

美林分公司副總裁:鼓舞人心

2020年2月5日晚,美林財富管理弗雷斯諾分公司副總裁Peter Baumstark與太太Cassie Baumstark觀看了神韻在弗雷斯諾當地的演出。
美林財富管理弗雷斯諾分公司副總裁Peter Baumstark與太太Cassie Baumstark觀看了神韻在弗雷斯諾的演出。(圖片來源:曹景哲/大紀元)

美林財富管理公司弗雷斯諾分公司副總裁Peter Baumstark說,「非常鼓舞人心,而且充滿快樂。(演出劇情)有時會難過,但最後帶給我們一種美好的感覺。」

他還讚賞神韻勇敢地把批評中共迫害信仰自由的事情以藝術形式搬上舞臺。「我很高興我們是美國,可以看到這種信息以這種方式呈現。」

對於神韻演繹的中國神傳文化,Peter Baumstark表示,「這很有趣,和我們有所不同,這是解釋他們感受的一種有趣方式。(神韻)很好地呈現出來了。」

公司主管:看神韻像在天堂

2020年2月5日,Gulftech公司信息技術部總管Slaten Van Saun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弗雷斯諾威廉薩洛揚劇院的首場演出。
Gulftech公司信息技術部總管Slaten Van Saun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弗雷斯諾威廉薩洛揚劇院的首場演出。(圖片來源:周容/大紀元)

Gulftech公司信息技術部主管Slaten Van Saun說,「那個人一指天幕就有人出現,然後就跳到舞台上了,太令人感到驚奇了!音樂也非常好聽,完美無瑕。音樂和舞蹈配合得天衣無縫,都踩在點上,真是奇妙,我完全震驚了!能來這裡看神韻,我感到非常高興。」

坐在劇院第二排的Saun說,「我可以看到演員的面部表情,他們臉上面帶微笑,他們是那麼美麗、極具天賦。看神韻時,我感到非常快樂,像在天堂一樣。」「我相信有天堂存在,創世主穿過層層宇宙,那個展現的手法,太美妙了、太完美了。」

「看神韻,簡直就像夢遊仙境,那動聽的音樂、美麗的演員、絢麗的色彩,觸及你所有的感官,我等不及要馬上跟我的家人介紹神韻。」

責任編輯:岳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