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錢讓西人抗議孟晚舟引渡案 兩華女被曝光(視頻)

發表:2020-02-11 0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付錢讓西人抗議孟晚舟引渡案兩華女被曝光
1月20日孟晚舟案開庭當天,在法庭外舉牌支持孟晚舟的西人說以為是拍電影,站2個小時就能賺100∼150加元,所以就來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11日訊】1月20日,華為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引渡案首次在卑詩省法庭庭審的當天,法院外罕見出現了一群年輕西人舉牌抗議。the Breaker新聞網的最新調查發現,這一鬧劇背後,是由兩名海外華人女子操縱,一個姓周,一個姓張。但其背後真正的老闆和動機,目前還是個謎。

法庭外的鬧劇

據《Epochtimes》報導,1月20日孟晚舟首次引渡案庭審當天,20多名西人在溫哥華市中心法院外舉牌抗議,滾動播放長達2個小時的音樂或視頻。牌子上的標語大同小異,都是要求釋放孟,讓被中共關押的兩名加拿大人質回家,或要求美國不要干預加拿大事務,等等。

媒體採訪和調查發現,被記者問到某些案件相關問題時,這些人要麼答不上來,要麼避而不答。其中有些人是演員,透露說不知道是為孟抗議,以為是拍電影,站2個小時就能賺100∼150加元,所以就來了。

其中一名叫哈克斯塔夫(Julia Hackstaff)的年輕女演員,瞭解真相明白自己被騙後,氣憤不已,一分錢沒拿憤然離場。她說,她覺得背後有幾層組織,非常想知道背後真正的操控者到底是誰。

周姓女負責招人

the Breaker新聞網的調查發現,出錢招這些西人舉牌的兩名華人女子中,一女是溫哥華製作公司華裔女主管周海倫(Helen Zhou,或Jiaming Zhou,周佳明,音譯)。卑詩競選局數據顯示,周女在2018年聯邦大選中給自由黨捐出1,200元。

據溫哥華影視製片人瓦索斯(Costa Vassos)透露,1月19日他在參加一名親友結婚紀念派對時,接到周女電話。他是通過中文電視劇《陪讀媽媽》導演認識周女的,周女自稱是翻譯。

周女在電話中稱,她急需30人,時薪50元,共2個小時,問瓦索斯是否能幫她招到人。瓦索斯不知道她要幹啥,但還是給了周女幾個人的聯繫方式。瓦索斯稱,作為一名導演,就是與人打交道,為他人服務,有人出錢請人,他自然樂意幫助。

調查顯示,周女是卑詩揚子資本控股公司(Yangtze Capital Holding)訴訟案中的被告人之一,加中影視有限公司(CC Media Production Company Ltd.)主管之一,該公司註冊地址是卑詩大學附近的一套公寓。周還是揚子資本控股公司下屬列治文山Ridgeside Winery酒莊和Arcadia Trading貿易公司主管。

加中影視公司網頁自稱是一家國際影視製作、活動策劃、廣告和其它相關媒體服務的媒體公司,與海潤電視製作公司(HaiRun Television Productions)有合作關係,在列治文時代坊(Aberdeen Centre)設有辦公室,但該地址卻是一家叫eHome的旅行社。

張姓女負責發錢

除周女外,還有一名華人女子負責招募和發錢。News1130披露,1月21日,本拿比一名20歲的女孩收到一名自稱叫Joey的30歲華裔女子支付的150元。theBreaker新聞網通過電話號碼追查發現,此女姓張,英文名Joey Zhang,在裡賈納居住。張女姓名和電話,曾出現在去年夏天一個大麻種植課中文在線論壇上。

截至此文發稿時,周女和張女均拒絕媒體採訪要求,拒絕回覆報導內容。

對於這起鬧劇背後的真正操控者,華為加拿大分公司和中共喉舌央視均否認參與這場抗議活動,華為溫哥華公關部主管則拒絕接受theBreaker新聞網的採訪,中共駐溫總領事佟曉玲也稱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美國政府強烈要求加拿大法庭將孟引渡至紐約法庭接受審判,但加拿大法官仍在考慮美國對孟的指控是否符合加拿大法律。與此同時,孟仍住在與溫哥華美國駐加領事館同一街區的豪宅中。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