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人不忍了 張雅琴驚爆:習近平可能完了(圖)

發表:2020-02-14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肆虐,大陸網友近日就瘋傳,武漢人發起了自救抗議活動。台灣資深主播張雅琴對此表示,如果這項活動成功的話,代表習近平此次真的徹底完了。
中共肺炎肆虐,大陸網友近日就瘋傳,武漢人發起了自救抗議活動。台灣資深主播張雅琴對此表示,如果這項活動成功的話,代表習近平此次真的徹底完了。(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20年2月14日訊】中共肺炎肆虐全球,大陸網友近日就瘋傳,武漢人發起了自救抗議活動。台灣資深主播張雅琴對此表示,這項行動如同「反送中的武漢版,這是一個反共的味道」,她還認為如果這項活動成功的話,代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此次真的徹底完了。另外,近日趙少康稱台灣防堵疫情成功是「蔡英文真的運氣好」,還有吳宗憲罵官員「怎麼那麼傻X呢」,張雅琴也都開轟了。

武漢人不忍了 張雅琴驚爆:習近平可能完了

據《自由時報》報導,張雅琴表示,武漢人自救活動定於今(14)日晚上8點到8點半,響應活動者各自在家中把燈關掉,做一個熄燈的抗議活動。

然而張雅琴也坦言,有朋友問她「武漢人真的敢嗎」,「我說那就關啊,怕什麼!但他們說你要知道共產黨很可怕,他看一個大樓你們這棟都把燈給關了,我就把你停電、或是不讓你醫療資源進來,就讓你們病在家裡面」,因此她認為,如果這次活動真的成功,代表民怨沸騰,中國真的是習近平就要完了。

就在當晚,武漢市民不僅經歷了一個雷電交加的夜晚,還首次用自己的方式發出了全民反抗的吶喊聲音,以表達對北京當局防疫措施的不滿。(詳報導 : 「上天發怒了」武漢雷電交加 百姓吶喊「全民反抗」)

其實,北京近日連兩日派軍機擾台,更一度越過海峽中線。財經網美胡采蘋則認為,這顯示習近平危險了。(詳報導 : 共機連續擾台 財經網美:習近平危險了)

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台灣目前累積確診病例低於日本、韓國及新加坡。張雅琴表示,北京到現在還忙著到處卡台,問題是「誰跟你兩岸一家病啊」,她認同如果大陸疫情繼續失控,全世界經濟都會受到影響,但大陸現在的態勢就是疫情要靠自己。

「中國要好要自己想辦法去好嘛、想辦法讓你自己的疫情可以控制,而不是跟全世界的人說,現在香港澳門不能怎樣,台灣是我的,所以也要一起吃苦」。

張雅琴最後更開噴,「我中華民國在台灣關你什麼事?你的主權也不及我、你的治權也不及於我,你在說什麼啊!」罵北京這種行徑「是一個變態的想法」。

趙少康嗆「蔡英文只是運氣好」 張雅琴狂開轟

關於趙少康日前再度吐出驚人之語,嗆防堵疫情成功是「蔡英文真的運氣好」,因為兩岸關係緊張,大陸禁止自由行,團客也大幅減少,「不是我們防疫工作做得多好,我們防疫工作就是阻絕嘛!」對此,張雅琴反駁說,「這真的是運氣好嗎?還是天命呢?」

張雅琴還認為,北京本身就是隔離得不夠精確,所以目前也淪陷了,如果按照趙少康的邏輯,「那就是習大大的運氣不好囉?」

吳宗憲嗆台灣政府「傻逼」 張雅琴開噴爆背後隱憂

行政院長蘇貞昌拍板要投入2億元建立口罩生產線,結果吳宗憲卻語出驚人表示,給他2億元也能蓋,問題則是疫情過後需求降低,這些產線何去何從,「怎麼那麼傻B呢?頭腦不好怎麼當官?」此言引起網友熱議,張雅琴也忍不住開罵了。

張雅琴說,政府口罩購買實名制,每人7天限買2片,若不是到關鍵階段,政府不可能隨便做出此種決策。她還認為,此舉是為預防日後如果出現了社區感染,可能會出現大量口罩需求,因此如今只能先限縮用量,而且目前產能口罩一定不夠的,「我覺得現在要有公德心,口罩當然不夠,那你有沒有想過政府為什麼要這樣發?」

張雅琴也提到,政府增加口罩產能,就是擔憂出現社區感染,此時竟然還有人沒搞清楚狀況,就在那反對,「像有藝人就說,我反對你蘇貞昌花2億蓋口罩工廠」,但如果台灣沒有工廠生產足夠的口罩,「我們口罩要跟誰拿?像日本10億個口罩,2個禮拜就被掃光。」

張雅琴也認為,等工廠蓋了以後,工廠線也能改做別的,或是可以口罩外銷,但是現況就是口罩有需求,政府當然要先做。

至於「館長」陳之漢9日也在直播中痛罵吳宗憲,更喊話「台灣人醒了沒」,要大家別再包容親中藝人。(詳報導 : 吳宗憲力挺范范轟官員傻子 館長怒:台灣人醒了沒)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