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發怒了」武漢雷電交加 百姓吶喊「全民反抗」(圖/視頻)

發表:2020-02-15 0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雷電交加的夜晚示意圖
雷電交加的夜晚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2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報導)在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依舊持續快速蔓延的情況下,2月14日,武漢市民不僅經歷了一個雷電交加的夜晚,還首次用自己的方式發出了全民反抗的吶喊聲音,以表達對中共當局防疫措施的不滿。

「上天發怒了!」

《看中國》記者收到武漢朋友發來的2個短視頻,顯示2月14日深夜至15日凌晨武漢出現驚人的雷電交加天氣。武漢朋友告訴《看中國》記者說,他們在武漢當地感受到現場的情形比視頻畫面還嚇人,簡直是天崩地裂。

朋友們說:「太恐怖了,這是天怒啊!上天發怒了!」

「此時的武漢,天崩地裂,願眾生早日脫離苦海!」

「武漢(封口)於無聲處聽驚雷!」

其中一位朋友憤然寫了一首詩《閃電說》:

撕吧,天空

這一次你不把黑暗的內褲撕光

打雷也沒有用

你乾脆也把頭上的天神拉下馬

降到民間認個錯吧

暴雨何為呀

還不如人間淚水

 

閃電在天上

人骨頭也在天上

 

他們在找那掛起來的巨大的肺嗎

天空,撕吧

撕吧!

2020年2月15日02:44

武漢進入「戰時管理」?

2月14日,中國著名維權人士陳光誠在推特分享了一份中共武漢市緊急通知,通知稱當地的中共肺炎疫情非常嚴峻,要求武漢市民即刻起「非必要,不外出」。2月15日開始,糾察隊上街巡邏,武漢全市禁止機動車上路。

有網友留言道:「#武汉封城 之23天继续封,封自己气门? 1、武汉已经没有良策,如果是“人”毒,只好封自己的气门了。 2、武汉人已经封23天瘟疫还在肆虐,是不是消毒不够呢? 而不是人毒做乱。 武汉人为社会灾难在瘟疫后的23天后骤起 我们还是回来观察武汉。 上班无望,上学无望,社会运转无望,保守的九百万剩下的武汉人。」

武漢人自救行動

《看中國》2月11日曾發表《「2.14武漢人自救」抗議活動倡議》,由武漢市民策劃發起抗議活動——「2.14武漢人自救」,以此表達對北京當局防疫措施的不滿。

2月14日,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了眾多武漢市民自救行動視頻,「全民吶喊運動:全民反抗!還政於民!釋放方斌!」

責任編輯:魯宇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