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廳級幹部一家感染拒就醫 網民:太吃虧了(圖)

發表:2020-02-15 0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廳級幹部一家感染拒就醫網民:太吃虧了
武漢一廳級幹部一家被曝感染中共肺炎後拒絕就醫,甚至還在小區散步,完全無視是否傳染他人。圖為一名戴著口罩的男子於2020年2月13日在北京的一個立交橋上進行體育鍛練。(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15日訊】2月13日晚,有網友在微博發布一篇「桃山村小區數百業主十萬火急求助舉報信」,信中稱,湖北退休廳級幹部陳北洋一家人被確診感染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卻拒絕入院,後來該區多戶人感染。陳北洋搬到另一小區居住,卻依然在小區散步,完全無視是否傳染他人。

2月13日晚,有網友在微博發布一篇「桃山村小區數百業主十萬火急求助舉報信」。舉報信具體內容如下:

「桃山村小區數百業主十萬火急求助舉報信」

地址:武昌區洪山路62號(水果湖街道茶港社區)

小區:桃山村

住宅:2棟3樓C戶

事由:

該戶陳北洋是司法廳退休廳級幹部,原本住張家灣小區。中國新年前後家人發病,由司法廳出面協調在醫院做了核酸檢測,確診感染中共肺炎。

不過,該戶人家直接拒絕醫院治療。憑個人關係,找人開了藥,在家待著。

後因張家灣小區多戶感染,管理較嚴,周圍人又都認識他。從2月4號起,該戶三人(均發熱患病)陸續從張家灣搬到桃山村的房子居住。

截至2月12日,社區工作人員包括帥霞書記、司法廳領導曾多次勸導赴醫院就診。該住戶堅決不採納社區意見,無視疫情期間的法律和省市關於「四類人」的政策要求,堅持己見待在家中。

2月12日下午至晚上,武昌區、司法廳、社區一行十餘人勸說4個小時左右,陳北洋才開門「接見」。居然提出在家核酸檢測等等無理要求。工作人員協調老百姓急需的醫療資源,做了上門檢測。貼了封條。

2月13日早上,物業發現封條被損毀,已確認該戶有人出門。物業又重新張貼封條。

另,根據物業反映,陳北洋在桃山村期間,經常在小區散步,甚至多次出小區,完全無視是否傳染他人。

對此,網民議論紛紛,有網民稱:「老百姓擠破頭都想住進醫院,這個廳長大人卻拒絕入院,是否間接驗證‘隔離區其實是人間地獄’是真的?」

也有網民揶揄:「新聞聯播都報了,方艙醫院是個好地方,裡面歡聲笑語,載歌載舞啊!這廳長不住進去就太虧了。」

百度資料顯示,陳北洋,職務:湖北省司法廳黨委委員、副廳長;工作分工:分管辦公室(監獄勞教應急指揮中心)、計畫財務裝備處、機關服務中心。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