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各省起義?再傳《湖南獨立宣言》(圖)

發表:2020-02-17 06: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湖南
宣言內容呼籲中國各省響應起義,推翻中國共產黨組織。(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0年2月17日訊】中共肺炎爆發至今,全中國淪陷,現在網路瘋傳一份《湖南獨立宣言》,內容顯示有志之士在長沙建立「湖南臨時政府」,呼籲各省起義推翻共產黨後,重行約法,共建民選國會,再造聯邦共和體制。

海外社交平台「品蔥」、推特(Twitter)等,2月10日起瘋傳一份《湖南獨立宣言》,內容以簡體字砲轟中共獨裁體制,給中國大陸人們帶來無窮地災難。以中共肺炎為例,「时到今日,病毒爆发城市武汉,及南自广州,北到哈尔滨,甚至中央政权所在地北京在内的近百所大中型城市均已封城。全国各地,封街劫路,形同势力割据;焊门钉户,状若人死盖棺;病患等死,饥民待援,经济停摆,亿民惶恐,中共暴政却仍然只顾封口抓人,加紧实施国家恐怖主义。」

事實上,中共當局公佈的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感染人數遠低於真實人數,「从上到下的官员,防民甚于防疫,为了权位官位,面对突发事件本能的第一反应,就是堵民之口耳,缚民之手脚,令民众失去第一时间自我警示自我救助的机会和能力。」

 

 

宣言指出,當前局勢「湘江告急,岳麓危怠,我湘人唯有自救自立」,先前湖北省武漢市已有人號召各界揭竿而起,成立武漢臨時政府,而湖南108年前,是首個響應民國武昌起義,光復長長,宣告獨立的地區。

宣言還強調,現在應效仿民國先驅,「響應武漢臨時政府20200202湖北獨立宣言,庚子起義,成立湖南臨時政府,宣告湘省獨立,脫離中共暴政」。

宣言最後說,「我們懇切呼籲全國各省各地的仁人誌士,藉此良機,響應鄂湘,奮起自救,聚起洪流,畢功此役,推翻暴政。而後各省聚義,重行約法,共建民選國會,再造憲政民主自由之聯邦共和!」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