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烈 3華人少年飆寶馬連撞兩樹 車被切開兩截(圖)

發表:2020-02-19 0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慘烈3華人少年飆寶馬連撞兩樹車被切開兩截
3華人少年飆車失控連撞2樹後,車身被切開2截。(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18日訊】當地時間2月17日清晨,美國德州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有3名華人少年寶馬(BMW)轎車,懷疑因為超速失控,連續撞上兩棵樹後,車身斷開2截,車上3人當場死亡。

美國德州媒體報導,當地時間17日凌晨,德州布蘭諾市(Plano)發生一起嚴重車禍。警方初步研判肇事原因為車速過快,車輛在彎道時失控衝出路面並飛起,連續撞上兩棵樹,車身斷開2截,造成車上三人全部當場死亡。

警方表示,這輛2019年份橘色寶馬(BMW)轎車的導航系統發出了安全氣囊已經啟動的警報,讓警方因此得知車禍的發生。警方表示,警察獲報趕抵車禍現場時,車內三名青少年均死亡。

住在出事地點附近的當地居民史塔森(Susan Staxen)則說,三更半夜被一聲巨響給驚醒,而另一名居民薩朗(Vivek Saran)即表示:「從沒見過這種事情發生。」 他形容,車子嚴重扭曲變形,斷成兩半,「我根本看不出原本這輛車的模樣。」

布蘭諾市警方指出,這起車禍意外發生於17日凌晨3時45分左右。當地媒體報導,事發之後道路封閉數小時之久,直到中午時分才開放通行,但撞擊痕跡仍然相當明顯。

布蘭諾市警方指出,這輛轎車在出事之前頻頻超速,經過彎道時失控衝出路面飛起,先是撞上路面中央分隔島上的一棵樹,緊接著又彈出撞上第二棵樹。

警方表示,由於撞擊力道非常強大,整輛車被切成兩半,車子也爆炸起火,某些車體碎片散落到社區民眾住家庭院。

至於意外發生時的確切車速,警方並未公布。

布蘭諾市警察局表示,三名死者分別為18歲駕駛王玉宣(Yuxuan Wang,以下皆音譯)、16歲前座乘客金玉成(Yuchen Jin)以及18歲的後座乘客陳金(Jin Chen)。

布蘭諾獨立學區(Plano Independent School District)17日下午證實,這三名青少年包括兩名現任學生以及一名前任學生。

2020年2月15日,美國加州也發生一起慘烈車禍,幾名懷疑是中國「某二代」的留學生飆車,其中一輛跑車失控,撞死對面行車線的一名摩托車手,摩托車司機頭盔上的攝像機剛好將整個過程錄下。肇事司機無可抵賴。(詳情請閱讀:中國「某二代」美國飆車 撞死人驚悚視頻曝光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