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受害者?武漢「拒不隔離」的退休廳官另一版本(圖)

作者:一個人的精彩 發表:2020-02-19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也是受害者?武漢「拒不隔離」的退休廳官另一版本
方艙醫院(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0年2月19日訊】(編著作:這是武漢「拒不隔離」的退休廳官的又一版本。中共肺炎暴露的是中共整個體系的治理危機,退休廳官的級別估計還沒有高到會受到體制的極特殊照顧,似有一定真實性。)

被某些媒體帶起節奏的湖北司法廳退休副廳長陳北洋事件幾乎成了所有媒體和自媒體的靶子,而官媒將陳當作平息老百姓怨氣的替罪羊。

陳北洋昨天發表的給小區居民的致歉信詳細介紹了整個事情的經過。

在武漢封城後,其一家三口在27和27號先後出現疫情症狀,經醫院拍片成為疑似患者,他也及時向司法廳和社區報告了,核酸檢測結果到2月3號出來三人全是陽性。而在29號起兒子病情急劇惡化,呼叫120後被先後送到三家醫院都被拒收,無法入院,折騰一宿被迫回到自己家中,期間他找了司法廳相關部門,社區,武漢市幾乎所有的政府公布的求助方式乞求救援,沒有得到任何幫助。回到家中,其找到一個民營醫院的院長求助,院長上門給他們一家提供了藥物治療,經過治療,三天後他老婆體溫正常了,4天後他自己體溫正常。7天後他兒子恢復正常,一家人在家自救成功,一直到11號社區和其曾經工作的司法廳相關部門都沒給他家裡提供任何幫助。

到了12號,在一家三口都恢復情況良好的情形下,社區要其一家三口去方艙醫院隔離,遭到其拒絕。他要求政府對其和家人進行核酸檢測,因為政府公布的方艙醫院是收治確診的輕症患者。如果核酸檢測是陰性的住進去極有可能會被再次感染。同一小區的那些鄰居們(那是省直機關的公務員小區)很多都是公務人員,為什麼在陳北洋一家求助無門的時候你們不動用各自的關係幫助其一家三口得到救助,而在其一家三口恢復正常了反而強烈要求社區和政府一定要將其一家帶走隔離?而且動用關係將其一家三口信息散播給境外媒體。

從其一家1月27號出現症狀到3號確診再到12號社區要求隔離,如果一家人不是自救的話連屍體都會臭了的。

最新檢測結果陳北洋一家三口核酸檢測全部是陰性,而其還是被搞去隔離點隔離了。

作為病人其一家三口服藥後有沒有效,是不是對症,從1月27號患病到3號確診再到12號,17天時間自己感覺不出來嗎?在沒有新的核酸檢測結果出來前,其要求不去坐救護車而是民用車輛是非常正常的,怕被再次感染,而武漢市從大年初一開始就禁止一切私人交通工具出行,其要求單位提供車輛去醫院也是合理要求的。

當地社區對陳北洋一家的情況不是不瞭解,為什麼當陳一家面臨絕境的時候他們沒有伸出援手,為什麼他們不及時跟社區居民做好解釋,而是順著社區居民的所謂民意吧事情搞大,一副要搞死陳北洋一家的架勢。這是作為還是不作為?

這次疫情很多地方對於疫區的百姓採取了極不人道的做法,表面上是順應民意,其實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華啟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