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主播採訪中發燒 送醫篩檢結果出爐(組圖)

發表:2020-02-26 1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女主播採訪中發燒,被要求停止主持先行送醫檢查,篩檢結果出爐。
韓國女主播採訪中發燒,被要求停止主持先行送醫檢查,篩檢結果出爐。(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據《韓聯社》報導,今日南韓境內一夜再增加169例中共肺炎確診,全國累計1146例,11人死亡。其中韓國軍方確診人數也上升至18例,目前軍中已有超過9230人被隔離,韓國已被主要國家列為第三級嚴重旅遊管制區。由於中共肺炎疫情持續擴大,韓國在防疫上也變得更加謹慎,任何人稍有發燒或咳嗽症狀,都可能會被認為疑似感染中共肺炎,會被要求送醫檢查。近日韓國有一位女主播主持電競賽,因出現輕微發燒症狀,就被要求停止主持先行送醫檢查。

入境旅客健康聲明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24日宣布,韓國旅遊疫情建議等級提升到第3級警告;27日起從韓國入境,須居家檢疫14天。圖為入境旅客健康聲明書。(圖片來源:中央社/張茗喧攝)

女主播主持電競賽中途發燒送醫

23日在《英雄聯盟》LCK聯賽中,負責賽後訪談的主持人金敏娥(김민아)因出現輕微發燒症狀,賽事轉播尚未結束就先行送醫檢查;而在現場與金敏娥有接觸的選手、媒體及工作人員,賽後都被建議先暫時進行自我隔離,靜待金敏娥的檢查結果公布。

24日晚間,檢查結果出爐了。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金敏娥的新冠病毒篩檢結果為「陰性」,並未受到感染;也因此當天電競賽事與她接觸的選手及工作人員,以及她擔任晨間氣象主播的JTBC電視臺,都能夠繼續正常運作、無須進行隔離。

 
 
 
 
 
 
 
 
 
 
 
 
 

요즘 논란이 많은데 부먹 아니신 분들과 말 안 섞습니다.

김민아 코나운서 기상코스터(@minamiminana)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20 日 下午 5:56 張貼

金敏娥在自己的IG上也發文談到,發現發燒的第一時間,她其實有些心煩意亂,很擔心如果臨時離開賽事現場,可能會引起其他人臆測及焦慮;但她覺得「如果有0.0001%(染病)的可能性,那也無法放心。」所以她最後決定緊急離開賽事現場進行檢查。

不過也因為金敏娥提前離開賽事現場,讓消息很快就被披露,甚至在檢查結果出來之前,有些人已經把她視為病毒的傳播者。但她認為當下前往醫院仍是正確的決定,至少現在篩檢結果是好的,可以讓大家安心;她也特別感謝事發第一時間所有幫助她、迅速做出反應的人。

雖然身體沒有問題,金敏娥表示她還是會多注意健康、防範疫情,工作部分也可以恢復正常。不過JTBC電視臺還是宣布為了安全起見,這週會先讓金敏娥休息;而昨日臨時停播的晨間新聞節目25日會恢復播出,但原先金敏娥負責的氣象會暫時交由其他主播播報。

網友:中共病毒有長眼睛?

有網友說:中共病毒像是長了眼睛似的,不知是不是因為由武漢P4病毒實驗室研發出來的,所以就專門針對中共來了。像伊朗、義大利、韓國這些國家,在精神、生命認識上,或許跟中共大不相同,但在商業往來卻跟中共卻十分密切,因此病毒也容易藉此流竄過去。當然也有網友認為,像朝鮮跟俄羅斯,跟中共之間的關係就更近,但為甚麼他們國家並沒有看到更大規模的爆發?或許跟中共的做法類似,疫情被掩蓋起來了。

像韓國總統文在寅20日下午5點多曾打電話給習近平,講了半個小時,文在寅還親口跟習近平提到,中國的困難就是韓國的困難,因此韓國願意與中國併肩戰鬥來抗擊疫情,結果隔天韓國疫情就開始大爆發。出事的地方先是一個宗教集會的地方,後來快速感染到一家醫院,短短四天時間,感染人數已超過1200例,光昨天就激增近300例,已造成12人死亡。

韓國總統文在寅。
韓國總統文在寅。(圖片來源:South Korean Presidential Blue House via Getty Images)

25日開始,包括首爾、大邱,都可以看見人們排長隊在搶購口罩。而被韓國民眾痛罵的文在寅,居然在10天前剛送給中共200萬副口罩,導致現在國內嚴重缺少口罩。就算韓國政府想做口罩,但由於製作口罩的原料來自於大陸,加上這些原料目前已被中共列為重要的戰備物資,不許出口。

所以文在寅的一個行為,真的是害慘了自己的國家。導致現在日、韓民眾都很羨慕台灣能洞燭機先,提早禁止出口口罩,並做好後續口套領取的配套措施,防患於未然。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