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中4歲萌女突入鏡遞手機:媽 你有新訊息!(組圖)

發表:2020-01-11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直播中4歲萌女突入鏡遞手機:媽!你有新訊息
俄羅斯女主播在做直播時,4歲小女兒突然闖入:「媽,你有一個新訊息。」(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月11日訊】主播在播報台上給人的印象通常是專業冷靜的,但他們/她們在直播時,偶爾也會發生一些小意外。最近,俄羅斯一名女主播在2012年做新聞直播時,其4歲超萌女兒突然闖入鏡頭的視頻又在網路爆紅。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位俄羅斯女主播名叫安娜(Anna Kizilova),2012年時她在俄羅斯的TaglTV電視臺做現場直播時,時年4歲的女兒伊麗莎白(Elizaveta)突然拿著電話闖進直播室內,要跟她說話,安娜尷尬地數度推開伊麗莎白,但小萌妹卻堅持將手機給媽媽,並說「但是媽媽你有一個訊息」。

安娜接過手機沒敢瞄一眼就趕緊合上電話,並小聲叫小女孩離開。之後有幾秒時間安娜顯得相當尷尬,不過很快她就恢復專業直播狀態。

直播中4歲萌女突入鏡遞手機:媽 你有新訊息!

播報完新聞後,女主播忍不住在鏡頭面前笑了起來。這段突如其來的插曲上傳到社群媒體後,引來許多網友的關注。

事隔多年,安娜在近期接受受訪時重提這段小插曲,她表示,由於那時自己的母親住得比較遠,無法照顧小伊麗莎白,只好將她從托兒所帶來一起上班。

她坦言當時女兒入鏡時自己非常擔心,害怕被公司開除。她說「我擔心失去新聞職位,但當製片人向團隊詢問公眾反應時,結果卻很好」,她沒想到自己將影片上傳後會那麼受歡迎。

她還表示,現在伊麗莎白已經12歲,畢業後想成為一位演員。

2019年美國某電視臺一名女主播在播報土耳其向北部敘利亞發動軍事行動的突發新聞時,也發生過其幾歲大的孩子突然闖入直播室的意外。

視頻畫面顯示,這名女主播正在播報新聞,她身穿黃色衣服的孩子突然出現在電視畫面右下角,還突然伸出小手,摸了摸自己的媽媽。這時主播面露尷尬,不得不暫時停止播報,一邊阻攔孩子一邊道歉說:不好意思,我的孩子在這裡。

而導播見狀立即切換畫面,女主播則繼續用畫外音播報新聞。

待畫面轉回演播室,小男孩已經離開,女主播一人繼續完成播報任務。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