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捐款助韓抗疫 竟遭大陸網民圍剿(組圖)

發表:2020-02-29 20: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肆虐全球,南韓成疫情重災區,TWICE成員周子瑜捐款抗疫,竟遭大陸網民圍剿。
中共肺炎肆虐全球,南韓成疫情重災區,TWICE成員周子瑜捐款抗疫,竟遭大陸網民圍剿。(圖片來源:IG截圖)

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全球,韓國也成了疫情重災區,今(29)日再添813例中共肺炎確診病例,全國已累計達3150例,另累計有17人死亡。對此,韓國演藝圈眾星也紛紛獻出愛心!

韓國超人氣女團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日前就慷慨解囊的捐出5千萬韓元(約123萬台幣)幫助韓國民眾抗疫,暖舉令粉絲相當感動大讚「人美心也美」!然而,卻有部分大陸網友看到該報導後,紛紛指責子瑜沒有捐款大陸,而引發網友的爭論,還因此登上熱搜。

據韓媒報導,由於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全球,為了能有效抵抗疫情,南韓娛樂圈近來紛紛響應捐款,TWICE的台灣成員周子瑜,日前就慷慨捐贈了5千萬韓元給「愛心果實」社會福利共同募捐會。

據了解,這筆善款將用於購買醫護人員的防護服、口罩等相關防疫用品,除此之外,子瑜也對粉絲致上真誠祝福,「希望大家都能身體健康。」TWICE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亦捐了5億韓元給相同機構,「希望可以對第一線的醫療人員提供幫助。」

子瑜捐款的消息曝光後,許多南韓網友都熱情點讚,並開心留言「人美心也美!」「子瑜是天使」、「子瑜擁有美麗的靈魂」還有網友用韓文留言大讚「台灣No.1」。

也有明事理的大陸網友中肯表示:「本來就是一個善良的舉動。卻被心懷不軌之人扣上了虛假的罪名。做了善事還要被罵」。
也有明事理的大陸網友中肯表示:「本來就是一個善良的舉動。卻被心懷不軌之人扣上了虛假的罪名。做了善事還要被罵」。(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未料周子瑜在南韓捐款的善舉也意外的敲破了不少大陸小粉紅的玻璃心,讓她再度登上了大陸微博熱搜榜,有部分大陸網友不滿「只捐韓不捐陸」、「沒捐中國一分錢」,與力挺她「愛心不分國界的」粉絲吵成一團。不過也有明事理的大陸網友中肯表示:「捐陸?一堆都被狗官攔截了」、「她在韓國工作,捐韓國沒啥不對吧」、「不要道德綁架」、「本來就是一個善良的舉動。卻被心懷不軌之人扣上了虛假的罪名。做了善事還要被罵」、「子瑜不捐給大陸是對的,誰曉得這筆錢,最終又會進了哪個貪官口袋呢?」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