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民調:中共肺炎病毒系人造 因疏忽泄露(組圖)

發表:2020-03-01 1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崔永元民調:中共肺炎病毒系人造因疏忽泄露
崔永元在推特上做民調,多數認為:武漢新冠病毒系人造,因疏忽泄露。(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VOA)

【看中國2020年3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肺炎疫情已經肆虐兩個月,各國染病及死亡案例不斷攀升,中共一直掩蓋病毒的來源。久未露面的央視前主持崔永元在推特上做民調,大多數人認為:病毒系人造,因疏忽泄露。

前中共央視知名主持人崔永元2月28日在推特做民調,請大家判斷這個武漢新冠病毒是什麼。提供4個選項:1,「天然病毒自然傳播;2,天然病毒疏忽泄露;3,人造病毒疏忽泄露,4,人造病毒惡意傳播。

一天時間之內,便有1萬多網友回答。其中,認同「人造病毒,疏忽泄露」的網友佔51.1%;認為「人造病毒,惡意傳播」者佔23.8%;認為「天然病毒,疏忽泄露」的佔13%;認為「天然病毒,自然傳播」的人最少,佔比12%。民調顯示,近75%的網友相信,武漢新冠病毒來自武漢病毒研究所P4實驗室。

崔永元民調:中共肺炎病毒系人造因疏忽泄露
(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自從武漢新冠病毒疫情爆發以來,武漢病毒研究所就受到格外關注。有論證指,存在安全隱患的武漢P4實驗室極可能是病毒源頭,病毒可能是從該實驗室泄露。

有評論說,要澄清此事,追究真相,須有一個公正可信的強有力第三方獨立調查。追究真相不僅為了武漢,湖北,中國,世界在這場疫情中死去的人,也為活下來的人能更加安全的生活下去。

海外自媒體和若干專家也直指病毒並非來自動物,而是來自於武漢病毒研究所的人工改造。比如,美國James Lyons-Weiler博士日前在IPAK網站上發表一篇標題為《關於武漢冠狀病毒的源頭》的文章表示:有明確的證據表明,新型冠狀病毒基因組合中的一個新序列是在實驗室被合成出來的。合成的動機可能是為了製造生化武器病毒。

日前與中共關係密切的俄羅斯政府,其聯邦衛生部官方宣稱,「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被認為是蝙蝠冠狀病毒與未知來源冠狀病毒的重組病毒」,並澄清「重組」與「人工」病毒之間的差別。

所謂「人造」病毒,就是科研人員通過技術,改變病毒的某些蛋白基因片段。

自由亞洲電臺援引美國專家弗朗西斯·博伊爾(Francis Boyle)表示:「 (中國的實驗室)完全沒有制度性規範,儘管中共投入很多心力發展國防生物武器。據我的瞭解,他們在BSL4病毒實驗室研發、儲藏這樣的生物武器是極度危險的。歷史上,這些實驗室都有泄露(病毒)記錄。」

更引外界關注的是,習近平在近期的會議上至少五次強調「生物安全」,要求盡快推出《生物安全法》,將生物安全納入中共國家安全體系。同時,中共當局開始整頓生化實驗室。

旅美經濟學者何清漣在推特上說,根據習近平這段講話推測,有關武漢新冠病毒來源,北京應該已經有內部調查的初步結論,武漢病毒研究所恐怕難逃其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