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恐陷染疫危機?米蘭時裝週2例確診(組圖)

發表:2020-03-01 2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宋慧喬恐陷染疫危機?米蘭時裝週2例確診。
宋慧喬恐陷染疫危機?米蘭時裝週2例確診。(圖片來源:Hyekyo Song(@kyo1122)• Instagram截圖)

中共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病毒肆虐全球,南韓疫情更是一發不可收拾,1日共新增586例,全國累計已達3736例,其中18人死亡,如今連娛樂圈也深受其害。

日前才剛爆出某人氣歌手A身邊工作人員確診中共肺炎,根據韓國媒體的最新消息,另外有2名同樣也參與「米蘭時裝週」返韓的工作人員也染病,最令粉絲擔憂的是,除了被網友點名而登上熱搜榜的女歌手「請夏」外,知名人氣韓星宋慧喬、IU等女星,也都參與了米蘭時裝週的相關行程,瞬間讓整個韓國娛樂圈人心惶惶,非常擔心偶像的健康也受到病毒威脅。(相關閱讀:韓國人氣女歌手染疫 工作夥伴驚傳確診

義大利目前最新確診人數已增至1128例,死亡達29人。2020年2月29日,義大利米蘭市中心的斯卡拉廣場的一家餐廳外空無一人。
義大利目前最新確診人數已增至1128例,死亡達29人。圖為2020年2月29日,義大利米蘭市中心的斯卡拉廣場的一家餐廳外空無一人。(圖片來源:MIGUEL MEDINA/AFP via Getty Images)

由於中共肺炎感染力強,發病狀況詭譎,甚至有沒有任何症狀的帶病者,連歐洲也難逃魔掌,義大利更是成了歐洲之最,目前最新確診人數已增至1128例,死亡達29人。日前舉辦的「米蘭時裝週」也受到中共肺炎病毒的衝擊。(相關閱讀:「旅遊警示第三級」義大利疫情為何大爆發?

據韓媒《每日經濟》報導,29日官方公布新確診患者,除了日前公布,剛從米蘭時裝週返韓、人氣歌手A身邊的工作人員B外,另一名則是和B一起赴米蘭出差,同樣出現症狀的32歲女性工作人員。

不只演藝圈陷入疫情危機,網友相當憂心,武漢疫情的恐怕也將在時尚圈掀起一場風暴。
不只演藝圈陷入疫情危機,網友相當憂心,武漢疫情的恐怕也將在時尚圈掀起一場風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報導指出,該名後來確診的32歲女子,是在19日到23日因工作關係而前往米蘭時裝週,24日下午4點入境仁川機場,該女子返韓後不僅有進公司,還分別在25日、26日前往美容院、整形外科、錄音室和餐廳,不過還好她表示自己在返國後都有戴著口罩,而其所行經的10個地點已開始進行消毒,密集接觸者則各自執行隔離,防止疫情再度擴散。

 
 
 
 
 
 
 
 
 
 
 
 
 
 

@bottegaveneta @raymondchae @halolee7 @with.hyunkyoung @ansunghee7 🎁

Hyekyo Song(@kyo1122)分享的貼文 於 PST 2020 年 2月 月 23 日 上午 7:32 張貼

然而,更讓演藝界恐慌的是,此次參與米蘭時裝週的韓星很多,包括:宋慧喬、IU、BLACKPINK LISA、朴敏英、韓藝瑟、黃旼炫NU'EST、請夏等人,由於藝人隨行的工作人員也不少,且他們都會居住在同一個飯店,以便在時裝週期間能一起行動,在如此貼身行程之下,影響的恐怕將不只演藝圈,網友相當憂心,武漢疫情的恐怕也將在時尚圈掀起一場風暴。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