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病危27天驚傳腦出血 緊急開顱手術搶救(圖)

發表:2020-03-03 23: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醫界傳出劉真今有自發性腦出血狀況,院方已緊急安排開顱手術搶救。
醫界傳出劉真今有自發性腦出血狀況,院方已緊急安排開顱手術搶救。(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刀,沒想到手術出意外,過程中心臟驟停,目前暫時靠裝上心室輔助器續命,今天(3日)已經進入第27天,根據《鏡週刊》報導,醫界傳出劉真今(3)下午接受腦部電腦斷層檢查,發現有自發性腦出血狀況,院方緊急安排開顱手術搶救,目前狀況尚不明朗。

根據《中時電子報》指出,今日院方幫劉真做電腦斷層,發現她已有腦部缺氧情況,屬於高危1A等級,現在只能希望各界幫忙集氣加油,期待奇蹟出現。

劉真目前狀況如何?經紀人尚未對外有所回應。而劉真至今已住進北榮27日,她在上週拔掉葉克膜後,目前裝置人工心臟(心室輔助器維持生命,一邊排隊等待心臟移植。

醫界傳出劉真今有自發性腦出血狀況,院方已緊急安排開顱手術搶救,目前狀況尚不明朗。
醫界傳出劉真今有自發性腦出血狀況,院方已緊急安排開顱手術搶救,目前狀況尚不明朗。(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據振興醫院心臟血管外科主治醫師李永在表示,振興醫院做過短期心室輔助器最久裝了3個多月、長期則有裝了1至2年,最後都有順利等到換心。不過因為心室輔助器,是屬於體外循環,人體長期靠這個輔助器,容易有感染、血栓、血球破壞、肝腎功能異常等問題,需要嚴密監控病情發展,搭配心臟移植及時到位,劉真才能有成功續命的機會。

沒想到如今卻傳來劉真腦部有自發性出血狀況,讓網友相當擔心她的相關病情,各界好友也只能為她祈禱、集氣。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