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19歲愛情長跑7年 黃子佼孟耿如登記結婚(組圖)

發表:2020-03-05 17: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子佼與小19歲的女友孟耿如,今(5日)傳出登記結婚的消息,兩人各自在社群媒體發文向粉絲報喜。
黃子佼與小19歲的女友孟耿如,今(5日)傳出登記結婚的消息,兩人各自在社群媒體發文向粉絲報喜。(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恭喜!恭喜!黃子佼與小19歲的女友孟耿如,今(5日)傳出登記結婚的消息,兩人各自在社群媒體發文向粉絲報喜。

黃子佼與孟耿如女友交往7年,小倆口原定上週去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結婚,結果出門前長輩來電,表示當時的時辰沖到屬老鼠的黃子佼,從而作罷,小倆口特地挑選了黃道吉日,今日上午直接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據悉,小倆口原定今年4月19日於台北寒舍艾美舉辦婚宴,不料近日中共肺炎疫情延燒,黃子佼說:「在人心惶惶時期,我倆也難免焦慮,無論是工作延宕,公私的節奏亂調,人算總不如天算,幸好我們有對方,眼前唯一篤定的就是和妳走下去。」

完成結婚登記後,正式升格為「黃太太」的孟耿如隨即在臉書發文宣布喜訊。她提到:「我和老黃剛剛去登記了,跟老黃相處了一陣子,心中的感覺就已經是『好像就是他了』!所以登記這件事,早已成為待辦事項;以前總是不能理解,你知道『就是他了』的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哈哈,但直到你遇到你就會明白!」

雖然兩人年齡相差19歲的差距,孟耿如表示,年紀始終沒有成為他們的問題,並透露兩人很少很少吵架,她甜蜜地說:「他常常不吝嗇讚美我,偶爾耍個浪漫」、這輩子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生活沒有特別改變,俏皮的說「只是以後成為『黃太太』聽起來比較老而已」。

黃子佼則感動表示:「透過官方的手續,我們正式變夫妻,合法的陪伴彼此,走向另一段旅程。」

雖然兩人年齡相差19歲的差距,孟耿如表示,年紀始終沒有成為他們的問題,並透露兩人很少很少吵架
雖然兩人年齡相差19歲的差距,孟耿如表示,年紀始終沒有成為他們的問題,並透露兩人很少很少吵架。(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黃子佼在臉書對妻子孟耿如表白說道:交往多年,雙手握著不嫌累,坐著對看不尷尬,兩人之間永遠不缺乏話題,還能互相扶持與依靠、互相砥礪與進化,「希望這小小喜訊,帶來的一股暖流,能稍微撫慰人心。」

現年48歲的黃子佼提到,自己常被觀眾提醒,在這個年紀,早該結婚生子了,我總想告訴他們,「每個人機遇不同,或者是任務不一,有人擁青梅竹馬,有人愛一波三折,但幾歲就該成家,幾歲就該生孩子,絕對不該是定律,還不如謹慎以對,等篤定確認的人。」他強調:「重點是白頭偕老,永浴愛河非口號,外面世界不可控,先讓自己變更好。」

黃子佼坦言,曾羨慕身邊某些人,很早就遇到對的人、成家、生子,但我心底也明白:「談戀愛是一回事,心跳加速兩回事,牽手過日子人選,太多勇敢挑戰者,都換來滿身傷痕。」

自認個性多變又幼稚的他坦言,自己直到40多歲,身心靈才漸趨平衡,才敢往前走一步,他感性表示:「感謝親愛的耿如,妳出現的有點晚,但真是我的福氣,謝謝妳當我後盾、做我家人、願嫁給我,過往現在或未來,我不可能是完美,但在每一個明天,我會為妳再改變,前年3月的求婚,今天終於合法化,黃太太,我愛妳。」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