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新增九例新冠肺炎皆與猶太律師有關(图)

作者:黄小堂 發表:2020-03-06 06: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州新增九例新冠肺炎皆與猶太律師有關
紐約州长庫默(中)4日宣布紐約新增9例新冠病毒確診。(圖片來源:州長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国2020年3月6日讯】紐約州長庫默在4日上午宣布新增4例新冠病毒肺炎(COVID-19)確診病例後,4日下午更新消息,紐約州又新增5例確診,這5例為一家人,45歲的丈夫與第2例確診的猶太裔男律師有過接觸。截止至4日下午,紐約州共確診11例新冠病毒。

庫默早上在記者會提到,「目前有新冠病毒(又稱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但我們還有一種由疫情引起的大規模恐懼……一旦您審視事實,其實就沒有理由被這些事實嚇倒」。

第二例男律師患者住在威徹斯特郡(Westchester County)的新羅謝爾(New Rochelle),工作地點在曼哈頓中城的律師事務所「Lewis and Garbuz,P.C.」。

● 律師家庭狀況

庫默4日早表示,猶太裔男律師的妻子、兒子、女兒以及一位開車送他去醫院的鄰居,共4人皆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庫默4日下午更新說,新增5例的確診病例為一家人,其45歲的丈夫與確診的猶太裔男律師有過接觸。

庫默說,感染新冠病毒的律師,其20歲兒子、14歲女兒、妻子及一位鄰居,共4人,經過檢測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律師的三位家屬皆在家隔離中,他的鄰居曾開車載送他去醫院;目前尚不知鄰居前前後後與第二例患者的總共接觸時間。

● 友人家庭狀況

新增5例是住在紐約上州威徹斯特郡的家庭成員,包括45歲的丈夫、46歲的妻子,以及2個兒子和2個女兒中的1人,全家6人中有5人經檢測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州長說,5個新增病例皆自我隔離中。

庫默說,這一家中的45歲的丈夫與確診的猶太裔男律師是朋友,在多個不同的場合中接觸過。目前州府正在調查這一家人的外出蹤跡以及接觸過的人,尚不知道他們是否近期到過紐約市,這四個孩子就讀的學校被要求至少關閉至週五,所有教職員在家隔離。

● 律師子女的學校狀況

感染律師的兒子和女兒就讀的兩所學校關閉——其20歲兒子就讀的葉史瓦大學(Yeshiva University)在曼哈頓華盛頓高地(Washington Heights)威爾夫校區(Wilf Campus);其14歲女兒就讀的布朗士區猶太高中SAR Academy,4日皆宣布關閉。

庫默說,出於謹慎起見,葉史瓦大學的威爾夫校區至少將關閉本週五,再評估狀況;猶太高中SAR Academy將關閉至下週普珥節結束。

白思豪表示,葉史瓦大學已經和市健康與心理衛生局(NYC DOHMH)合作,採取所有必要的預防措施,以保證學生和社區的安全。此外,葉史瓦大學該位病毒測試為陽性的學生,自2月27日以來從未到過校園。市府的疾控人員到校識別與20歲學生頻繁接觸的人,並且聯繫他們立即做病毒檢測。截至4日早上,已有兩位密切接觸者到表維醫院(Bellevue Hospital)做檢測。

與律師接觸的上州威徹斯特郡家庭,他們三位子女就讀的West Torah Academy將關閉至本週五。

● 猶太教堂狀況

感染新冠病毒的律師所參加的「Young Israel」猶太教堂3日被立即關閉,威徹斯特郡衛生局長表示,他曾在2月22日、23日參加教堂活動,目前已要求所有參加這兩天活動的民眾全部在家中隔離至少到3月8日。

● 要求1000人自我隔離

庫默表示,目前已要求約1,000人在家中進行自我隔離。他強調,「80%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能自癒,甚至不知道自己感染」;就目前數據來看,新冠病毒的致死率為流感的2至3倍,呼籲民眾勿過度恐慌,「如果你覺得自己有可能被傳染,那就待在家裡,不要傳染其他人,就像對待流感一樣」。

庫默也說了一個好消息,第一例39歲女患者的丈夫,經過檢測新冠病毒呈陰性反應,他近期曾去過伊朗;水牛城(Buffalo)、長島蘇福克郡(Suffolk County)、奧奈達郡(Oneida County),經過檢測也呈陰性反應。

州長說,4日下午將與兩所學校的校方、威徹斯特郡郡長、當地衛生官員會面,以得到更多事實,追蹤傳染源;第二例男患者沒有國外疫區(如中國、伊朗等)旅行史,但是他二月份曾外出旅行過(去過邁阿密),這是紐約第一宗社區傳播的病例。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