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30天 劉真病情謠言滿天 北榮發聲駁斥(組圖)

發表:2020-03-07 20: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真因心臟手術住院至今,各種八卦消息滿天飛,近日更傳出劉真「過世」的假消息,北榮今日特意出面澄清。
劉真因心臟手術住院至今,各種八卦消息滿天飛,近日更傳出劉真「過世」的假消息,北榮今日特意出面澄清。(圖片來源:中央社)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傳出因心臟手術住院至今,各種八卦消息滿天飛,近日更傳出劉真「過世」的假消息,令北榮不堪其擾,院方今天主動發出聲明駁斥相關報導均與實情不符、無稽之談,也對病情無益,盼各界給家屬安靜的空間。(相關閱讀:「美女野獸」戀愛史 劉真棄小開嫁辛龍的關鍵

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動刀,沒想到手術出意外,過程中心臟驟停,目前暫時靠裝上心室輔助器續命,等待心臟移植,但這段期間各種小道消息不斷,近日甚至傳出劉真「過世」的假消息,令收治劉真的台北榮民總醫院不堪其擾。

北榮民總醫院今(7)日經家屬同意主動發布聲明稿,強調近來許多與劉真病情和治療方式的諸多傳聞如「經過5次開顱手術」、「裝人工肺續命」、「往生」或「知情人士」、「獨家報導」等,皆與實情不符,許多更是無稽之談。

北榮表示,這些不實的傳聞不但對當事人、家屬、醫療團隊造成傷害,也對疾病治療沒有任何助益。

北榮強調,社會各界對於劉真的關懷與善意,充分顯示了台灣社會的溫暖,但也期盼真正關心劉真的各界,勿再傳播不實的報導或傳言,還給正在陪伴病人渡過難關的家屬一個安靜的空間,並誠摯期待正向的結果。

搶救30天劉真病情謠言滿天北榮發聲駁斥
內心飽受煎熬的辛龍在臉書透露:「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對此,劉真經紀人表示,「很抱歉我不方便回應任何有關劉真老師的病情細節,也請給她與她的家人一些私人空間。」經紀人說,她相信醫院一定會盡全力救治,她也會持續為劉真祈禱,「希望劉真老師可以早日度過難關看見奇蹟。」

心愛的妻子劉真已與死神拔河一個月,身的夫婿辛龍內心相當煎熬,日前也在臉書發聲,表示「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因為女兒才四歲,可以沒有爸爸,但不能沒有媽媽。播放手機裡錄的女兒聲音,跟劉真說媽媽趕快好起來,帶我去上學時,劉真的眼淚就流下來」。(相關閱讀:劉真搶救第21天 辛龍首發聲令人鼻酸

辛龍的PO文一出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劉真的狀況,辛龍還說道,「劉真身體需要大家幫忙加油」,雖然自己好像給人印象是有堅強的外表,但沒有人知道其實他那麼渺小,他表示自己深愛劉真,害怕失去她,「每天期待打開門,回家的人是劉真」,令網友看了相當鼻酸。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