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無需道歉」看共黨對中國人的變異

作者:白馬 發表:2020-03-09 0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冠病」去年12月在武漢出現,後來傳播到中國各省,也傳到了世界多國。前些日,在大街上、超市裡、城市小區口,聽到百姓中有人談話,真的讓人心裏非常難過:「戴好口罩,現在疫情外國很歷害,傳到國內來了。」「韓國、伊朗的疫情給我們防疫帶來麻煩。」「外國疫情也終於很多了,大家都一樣。」……言語中,對中國傳給世界的疫情一點沒有歉疚感,反而有一種「誰怕誰」的感覺。

這可能與前段時間中共外交部和媒體大量報導鐘南山「疫情的發源不在中國」之類的話有關,後來在眾人口誅筆伐下改成含糊的說辭:「疫情發源尚不明確。」企圖為中共脫責,利用不明真相的中國人的「愛國」情結,「反正疫情發源說不定在外國,還是中共抗疫的好啊,風景這邊獨好!外國不好。」

這與中共一慣在遇到自身危機時,總要掀起中國人「抗美、反臺、反日」情緒一樣,以轉移矛盾和視線,對外國人的災難毫無同情(如911事件),對生命漠視。只是這次事情確鑿,沒辦法攪混水。這種被黨文化變異的人性,讓正直國人受到陷害,如媒體人阿丘在網上說了一句「中國應向世界道歉」而被封殺,真的是害了中國的禮儀和道德。

其實,也不只是這次的新冠,2003年的非典、2004年及後來的人禽流感、2009年的豬流感,以及期間的霧霾、沙塵暴等,除了豬流感外,這些世界性的自然天災都是中國傳給世界的。但是,沒見到一個道歉。

共產黨蹂躪的土地,天災多卻還一副「老子沒錯,你們不好」的流氓相,為什麼?因為黨文化裡有「平均主義」、有「謊言欺騙」、有「妒忌」、有「寧可毀掉世界也不能損我偉光正的邪惡」,而這些毒素,通過幾十的宣傳、教育、威逼利誘和各類政治運動,已深入很多中國人的骨髓和靈魂,他們不知被變異。

舉個例子,全中國很多省地每天有人感染,復工困難,大家都憂心忡忡,武漢患者更是在血淚中煎熬,家破人亡的悲劇讓全城恐懼,殯歿館、焚屍爐每天傳出驚叫……但王滬寧的日子卻過得比蜜還甜,這個宣揚「人性惡」的愚蠢的共鬼代言人,因為操控新聞,在媒體上大談中國人多幸福快樂,企圖讓全國人都中毒得臆症。

但是,確實有中國人認為:「中國好,大國抗疫比美國有力;」「疫情是美國的生化武器;」「道歉毫無根據」……中共的邪惡,從上世紀二十年代附體中國之初,到新冠狀爆發,一直都是這樣欺騙。從「畝產萬斤」到「64學生是反革命暴徒」,從「天安門自焚」到「我們國家沒有非典」,從「新非洲豬瘟可以吃」到「香港市民是暴徒是港獨」……

但是,「我黨「始終是偉光正,就如文革和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連共產黨內部也有人知道是錯的,但從來沒向中國道個歉。甚至在疫情流行之時,還在血腥迫害講「真、善、忍」救人的法輪功學員,活摘中國人的肺給因新冠病而雙肺感染的權貴富翁移植。精神上邪惡超過肺炎的恐怖。有人說:「應讓那些活摘他人肺移植的的主刀者得新冠,讓相關人員得到相應報應。」這讓人想起聊齋《畫皮》的故事,魔鬼活摘書的心臟,最終被老道消滅。魔鬼的死當然是善良人的願望,那些披著人的外皮而內心邪惡的人,卻是要等中國人如老道一樣有看清並清算它們的覺醒。

新冠是不是武漢P4實驗室的,筆者沒有去調查,但是筆者可以肯定,新冠與共黨破壞中國自然與生態,破壞中國人的文化與道德絕對有關。為什麼同樣被赤共污染的西藏,據說只得過1例新冠而且現已清零?因為那特殊的高山區域,一直相信神靈,沒有如其他方被赤化變異的徹底,青海也是如此,新疆與內蒙相對被變異得嚴重。

共黨要變異國人當然要打出好聽的話。一些中國知識份子對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有誤解,也恰是被變異的結果。比如,中國歷史上農民起義或任何組織,為得民心總要描繪自己的正當性。有些中國人認為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是不是有自己的目地?其實,如果一個正常的人,他會去調查和瞭解,看看法輪功到底是什麼,中共到底是什麼?

如果每個中國人都能人心歸正,做到兼聽則明,都能覺醒正義,那中共再有多的邪招妖術,也不管用了。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