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檢疫時間長 中國女子朝泰航空姐狂咳嗽(視頻)

發表:2020-03-09 2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中國女乘客因不滿消毒等候時間太久,故意對空姐咳嗽,引起機組人員恐慌,最後被空少「鎖喉」壓制。
一中國女乘客因不滿消毒等候時間太久,故意對空姐咳嗽,引起機組人員恐慌,最後被空少「鎖喉」壓制。(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3月9日訊】因中共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多家航空公司要求航班飛機著陸後必須進行消毒工作。據多家泰媒報導,泰國國際航空(泰航)一架飛抵上海浦東的TG664航班上,有一名中國女乘客因不滿消毒等候時間太久,故意對著空姐瘋狂咳嗽,強行要求打開機艙門,此舉引起機組人員恐慌,最後被空少「鎖喉」壓制。此事在泰國網路引發熱議。

報導稱,事發現場有乘客拍下影片上傳至YouTube。影片顯示,泰航的空姐找來一名空少支援,警告該名女乘客停止咳嗽行為。但該女子情緒依舊激動,不願配合,空少只好勒住女乘客的頭部,將她壓制在座位上,另一名空少則一直在重複說「請坐下,請坐下」,現場其他的機組人員也在旁不斷要求該女乘客冷靜,而該女乘客大聲喊叫說:「我犯什麼錯了!」。

據拍攝該影片的網友發文描述,因當時飛機消毒工作進程較慢,時長達6至10個小時。一名中國女乘客因不滿消毒等候時間太久而情緒失控,並在飛機機艙內製造混亂,試圖強行打開飛機艙門,還故意對著空姐面部咳嗽,想藉此要求打開飛機艙門。機組人員努力提醒,但女乘客不聽從,只好合力將其制服,一開始想讓她戴著手銬,但最終並沒有戴上。

泰航於3月8日就此事在臉書回應,表示當日飛機抵達上海時,機場需要對有高風險國家旅居史的乘客進行嚴格檢查。按規定,工作人員未進行檢查前,不允許開艙門讓乘客下機。而檢查程度取決於機上來自高風險國家的乘客人數,故導致航班需等待約7個小時以上。

泰航表示,這名中國女乘客最終在機組人員的勸說下,情緒漸漸平復,同意回到座位等待檢查。

責任編輯:岳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