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暢銷冠軍竟不是烤雞 而是它(圖)

發表:2020-03-12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ostco暢銷冠軍竟不是烤雞而是它
Costco超市(圖片來源:MICHELE EVE SANDBERG/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11日訊】貨倉式超市好市多(Costco)以物美價廉著稱,販售各式各樣的雜貨商品。那麼你知道Costco暢銷冠軍是什麼嗎?烤雞?熱狗?都不是!是它——衛生紙

1、衛生紙一年賣逾10億卷

好市多自家品牌科克蘭(Kirkland)的30卷雙層衛生紙只要19.99元,相較之下,Cottonelle衛生紙36卷就要價32.99元;好市多衛生紙何以成為熱銷常勝軍也不難理解了,而且價格划算品質也不打折。

好市多一年賣超過10億卷衛生紙,光是在衛浴必需品中就創造逾四億元進帳。

2、烤雞鎮店寶賣得好虧得多

被稱為鎮店寶之寶的烤雞,從2009年開賣以來就未漲過價,3磅左右重的售價3.99美元。Costco超市2010年賣出5100萬隻,到了2017年已增至8700只。不過,這個鎮店寶卻是賠錢商品,每年虧損3000至4000萬元。

3、培根賣價便宜打垮他牌

消費者一向喜愛科克蘭的培根脂肪與瘦肉恰到好處,且煎烤後酥脆的口感。培根會受到消費者青睞,還是因為它的價格:四份一磅包裝的培根售價約15元,每磅售價平均比其他知名品牌的培根便宜1.5元。

4、熱狗+汽水售價 35年不變

美食廣場的熱狗與汽水組合逾30年,來令好市多會員深為著迷,而且最令人訝異的是,熱狗的售價並未隨著通貨膨脹浮動,1985年熱狗與汽水的售價就是1.5元,至今依舊不變;每年好市多售出約1億份熱狗汽水套餐。

5、汽油比鄰近競爭者便宜30%

另一項熱門產品則是汽油,雖然並非每間門市旁都有加油站,但只要有加油站就有絡繹不絕的車輛。原因自然是因為消費者可以大省一筆錢,舉例來說,維吉尼亞州好市多的油價大約比附近的Shell、Sunoco和Exxon等加油站便宜9%;平均來看,好市多油價比鄰近競爭者至少便宜30%。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