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病毒檢測帶來美國民眾的稅務問題(圖)

發表:2020-03-13 0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病毒 檢測 中共肺炎
中共肺炎疫情在全球的蔓延。(圖片來源:Paulista/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3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虹編譯報導)隨著中共肺炎疫情在全球的蔓延,許多有類似流感症狀的美國人,擔心他們需要支付多少費用才能接受病毒檢測。這可不是一個簡單的問題,這要取決於他們去哪裡檢測,他們有什麼保險,以及醫生決定哪些檢測項目。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3月6日報導,雖然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在公共衛生實驗室的檢測是免費的,但商業實驗室和醫院正在開發自己的病毒篩查,預計這些病毒篩查將收取費用。

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上週表示,政府正在將這項檢測指定為一種基本的健康福利。這表明病毒篩查將被包括在每個美國人的私人醫療保險,以及政府的醫療保險和醫療補助中。

美國藍十字藍盾協會(Blue Cross and Blue Shield Association,BCBSA)以及美國主要的盈利性和非盈利性保險公司,都表示他們願意免除病毒檢測費用,並採取措施,放寬會員獲得藥物和服務的機會,以打擊這種致命病毒的傳播。

據《彭博社》 3月9日報導,因為美國各州要求保險公司免除病毒檢測的共同付費(Copays),美國藍十字藍盾協會已要求美國國稅局和財政部發布有關健康儲蓄賬戶的指南。

美國的健康儲蓄賬戶(Health Saving Account)是一個與醫療和健康相關的儲蓄賬戶,配合高抵扣額醫療保險(High Deductible Health Plan)使用。當符合條件時,個人自付額可免除美國聯邦稅。要符合資格,個人保險必須至少達到自付額1,400美元或家庭保險至少達到自付額2,800美元。除非「預防性護理」,否則保險公司不能在會員達到自付額度之前支付保險金。

藍十字藍盾協會要求國稅局和財政部澄清病毒檢測算作「預防性護理」。否則,在達到免賠額之前個人支付的款項可能會給高抵扣額保險的當事人帶來「嚴重的稅務後果」。該協會在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此病毒的檢測應被視為篩查,通常符合「預防性護理」的定義。該協會又指,該病毒的檢測包括與篩查相關的費用,也包括在疾病被診斷之前進行的治療。

《彭博社》說,國稅局沒有回覆置評請求。俄勒岡州和喬治亞州在宣布禁止病毒檢測共同付費的同時,直接提到了那些有高抵扣額保險的人的困境。

責任編輯:辛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